混圈混乱,谨慎关注,憎恶ky,详见置顶。

Fei糖饼话唠机

© Fei糖饼话唠机 | Powered by LOFTER

【坐优】左手牵右手(上)

左手牵右手(上)

有一点红猪,不多不打tag了。

和砖砖交换的粮,这是一张画的量,我也不知道会写多少,我要写个大长篇出来砖砖是不是可以出画册了,想想就觉得很兴奋。

美坐(男)×小优(女)注意避雷

 

(上)

小优和酸菜最近很苦恼,因为他们被学校的四大校草F4缠上了。如果是别的女生可能高兴还来不及,可是对于她们来说,这却是个非常让人糟心的事。

几天前,小优和酸菜正走在路上的时候,被开车路过的F4故意泼了一身水,所以下午小优看到F4从自己面前得瑟着过去的时候,没忍住把手里的冰淇淋糊了F4之首的道明四一脸,结果本以为会就此结仇,道明四却喜欢上了为她出头而打了自己一棍子的酸菜,于是便开始疯狂纠缠酸菜,每次她们俩一起出门,都会遇到道明四那几个人,不仅如此,其他F4的粉丝知道以后还对她们恶言相向,骂她们都算客气的。

这可怎么办。小优看了一眼酸菜,酸菜叹了一口气,用力吸了一口奶茶,因为道明四的声音又想起来了。

“酸菜!”道明四大摇大摆的走进奶茶店坐在了她们对面,跟着来的还有其他三位成员,美坐,花泽累和西萌,美坐坐在了道明四旁边,花泽累和西萌则是另外换了一张桌子。

酸菜一脸不耐烦别过脸去,小优用警告的眼神瞪着道明四,警示他不许乱来,当然也起不到什么作用,道明四还是眯着小眼睛跟酸菜搭讪,说一些无聊的话,而且都是小优接的腔,完全不给他和酸菜说话的机会,道明四一开始还笑,后来不禁有些恼,美坐在一边喝着啤酒一直不说话,看到道明四朝他使眼色,才突然站起来说:“哎,我听说你叫小优是吧?”

小优抬头,看到那个平时都不怎么跟她们搭话的人突然开口,透露出一丝疑惑,没作声。

“看来我没记错,小优,我刚刚听你说那家特别好吃的蛋糕店,我想去买,你能带我去吗?”

“啊对对,你俩去吧,我们在这儿等你们。”道明四立即点头。

哦,想支开她了,小优瞬间就明白了,心想虽然这个美坐没交流过,具体是什么人还不知道,但是听说他是个学霸,而且眼睛大大的看起来不知道比道明四正经多少,跟着他走,怎么着也比道明四安全吧?小优眼珠子一转,笑着说:“好啊,正好酸菜也想去,我们一起去吧。”

小优刚说完,酸菜就会意的站起来,两个人手拉手就走出了奶茶店,美坐对道明四耸耸肩。

三个人一起去了蛋糕店,最后美坐什么也没买,说看着还没他做的好吃就走了,让小优很生气,说的跟他真的会一样,这里可是学校附近最好吃的了。

美坐自然没再回奶茶店,回到宿舍的时候道明四已经回来了,正气愤的在跑步机上跑步,看到美坐空着手就放慢了速度问他:“哎,你买的东西呢?”

“怎么,你真的想吃啊?那家店啊,我看了,就是很普通的蛋糕,没什么特别的,我就没买。”

“好吧。”道明四关了跑步机下来,看到美坐在笑就说:“你笑什么笑,我打赌输了你就那么高兴?”

“你就拉到吧。”美坐毫不留情的反驳:“就你那搭讪的样子,换我我也懒得理你。”

“谁说的!我告诉你,要不是那个叫什么优的一直捣乱,我早成了,长得不怎么样,捣乱起来倒是挺擅……哎呀卧槽,你打我干嘛?”

美坐拍了道明四一巴掌,用力有点大手都疼了,甩了甩手回答:“别瞎说,我倒觉得那个叫小优的还挺可爱的,那么矮一副护花使者的样子挡着酸菜,逗死了。”美坐说着不自觉的就笑出了声,倒是让道明四惊讶不已。

“我去,不会吧,美坐,你的审美被谁吃了吗?居然喜欢这种?”

“滚一边去,我是觉得她好玩儿,没喜欢她。”

“得了吧,你是没看到你刚刚笑的表情,就跟怀春少男一样……啊我错了我错了……”道明四一遍叫唤一边跑出了宿舍,躲过了美坐的枕头攻击。

美坐放下枕头躺在床上骂了一句“狗嘴里吐不出象牙”,然后看着房顶慢慢发起呆来。

他没有喜欢那个傻丫头,他们总共才见了几次认识了几天,怎么可能喜欢她。

第二天,道明四听说酸菜去逛街了,就拉着美坐说:“你跟我一起去吧。”

美坐正看着书,不想出门,就说:“你找花泽累陪你吧。”

“小优也在啊!”
“跟我有什么关系……”美坐顿了一下,才知道他什么意思,立即说:“都说了我没有喜欢她!”

道明四看他居然有点着急了就觉得可能真的是有戏,可能美坐自己都没发觉,以前就算他问美坐是不是喜欢谁的时候美坐从来都很冷静,你看一提小优他急的。道明四嘿嘿的笑了两声说:“好,你不喜欢她是吧?这样吧,其实我也觉得她还挺可爱的,我去跟碧石商量商量,看能不能把酸菜换成小优。”

朱碧石是道明四的女友,一直在偷偷交往,两人不久前吵架了,道明四就赌气说去追求别人,随便就能上钩,朱碧石说:“那你去追酸菜,追到了就算你赢,我跟你认错。”于是道明四就去了。

美坐听了皱起眉头,把视线又转移到书上说:“你赶紧跟碧石认个错去吧,别祸害同学了。”

“哟哟我追小优就是祸害同学啊?”

“你追酸菜我也这么说的好吧?”

“行行行我说不过你。”

道明四摆摆手,一个人出门了。

 

“哎小优,你有没有发现,最近都不见道明四了。”

“是啊,不会是憋什么大招呢吧?”

“不会吧。”

“不知道……”小优心里有些担心,这时正好看到一辆熟悉的车往这边开过来,小优直接伸手拦下,对酸菜说:“我问问。”

拦下的是美坐,他正去饭店,就看到前面的小优和酸菜,本想装作没看到开过去算了,谁知道却被对方拦下来了。

美坐不知道为什么自从被道明四调侃过后见小优总有些心虚,车也没下,探着头问:“你们有事吗?”

小优一手叉着腰,杀气腾腾的样子,直接去拉车门,但是反锁了,就让他先下来,美坐倒是警惕了,直接让她们有什么就直说,小优说:“怎么,一个大男人还怕我们两个女人吗?”

……即便知道是激将法,美坐也还是下来了,刚要开口,小优却扭头问酸菜:“什么东西这么香啊?”

美坐扭头看了一眼副驾驶的蛋糕说:“蛋糕吧,今天道明四生日,我做的蛋糕……”原来真的会做蛋糕?小优有点意外,舔了下嘴,突然觉得有点饿了。

美坐看到了小优一脸馋猫的样子,让他突然也产生了一个念头,又被硬生生压下去,赶紧问她:“你到底想干什么啊?”

小优把视线从蛋糕上收回来,又恢复了刚刚的气势说:“我问你,道明四到底打算怎么对付我们的?”

这问题让美坐有点哭笑不得:“你问我,我怎么知道,就算我知道,我也不会告诉你啊。”

小优点头,像是认同了美坐的话,但是下一秒却突然抱住美坐的胳膊,故意嗲声说:“美坐哥哥,我知道你跟他们不一样,你是好人,你看我们两个弱小无助的女孩子,怎么斗的过道明四嘛,你就给我们透露一点吧~”

酸菜在一边看的被恶心一身鸡皮疙瘩,美坐却吓得直接靠在了车门上,一边抽回胳膊一边说:“你你能不能正常一点……”

“美坐哥哥~”小优抓紧美坐的手不放,咬着牙说:“你要不告诉我,我就恶心死你。”

“你有病吧!”美坐手被小优握着,小优的手肉多,软乎乎的……卧槽想什么呢!美坐开始唾弃自己,叹了口气说:“好吧,你们上车,我带你们去参加道明四的生日party,到了让他给你们解释行了吧?”

两人坐上车,小优抱着蛋糕坐在了副驾驶,还威胁美坐:“你要敢玩儿什么花样,我饶不了你。”

“行了吧你,就你还饶不了我,你怎么饶不了我。”小优语气正常了,美坐也缓过劲儿,立即反驳。

小优想了想说:“我怎么不行了?你长这么好看,我找个没人的地方上了你,吃亏也是你……哎哟我去,你干嘛急刹车啊?会不会开车!”

美坐脸上有些热,嘟囔了一句对不起,重新发动车子。

酸菜从后视镜看到了美坐,默不作声的偷偷给小优发了一条消息说:“你别调戏人家了,像个女流氓一样。”

“知道了。”小优回复。

车最后停在了一间豪华酒店门前,小优和酸菜在美坐的带领下来到了一间包间,一进门就听到花泽累问:“美坐哥怎么这么慢……哎?她们怎么也来了?”

美坐觉得心累,把蛋糕放下对道明四说:“你赶紧跟人解释解释,一直缠着我。”

“谁一直缠着你了?从遇到你到现在才过了不到一个小时好不好?”小优瞪他,美坐举起手说:“好,大姐,你赢了,你说的对。”

“哼。”

道明四正喝酒,听到动静就抬起头,然后看到美坐居然被一个小丫头欺负的垂头丧气,心里顿时高兴起来,倒是没顾得上去调侃他,先拉着朱碧石说明了原因,并且道了歉,小优和酸菜面面相觑,有种想去校园广播站里广播一下的冲动,道明四居然有女朋友了,道明四居然还跟人道歉了。最后道明四说:“你们也留下来吃饭吧,当作对你们的补偿。”

美坐一听她们俩要留下来就吓得一激灵,赶紧坐的远远的,花泽累看美坐这么躲着小优有点疑惑,就问小优:“你把美坐哥怎么了?他好像很怕你。”

“他怕我上了他。”

“噗……”美坐听到了,道明四也听到了,一起呛到了,花泽累和朱碧石庆幸自己没喝水,西萌晃晃脑袋没明白他们在说啥。

道明四咳完,用胳膊捅了捅美坐说:“你们发展挺快啊?”

“滚。”美坐心情非常糟糕,简直想直接走人。

花泽累对这个小优徒生一丝敬佩,居然敢调戏美坐哥,而且还成功了,要知道美坐哥平时嘴也很甜,都只有他调戏别的女孩儿啊。看来,应该是美坐哥这边有情况了。

这顿饭结束,道明四让美坐送她俩回学校,美坐不肯,花泽累看了便主动把两人送了回去,然后直接跑到美坐和道明四的宿舍,到了发现三个人已经把美坐围住了。

“美坐,还说你不喜欢人家?”朱碧石挽着道明四说。

“美坐,都是兄弟你就别装了。”道明四也说。

“美坐哥……什么情况?”西萌还有些懵。

美坐趴在桌子上做着最后的挣扎,他真的喜欢小优吗?可能是吧,从第一次看到她被泼了一身水,领结掉了,他去捡起来还给她,第二次见她拿着冰淇淋往道明四脸上抹,他就在一边有点担心,到后面……仔细想想,好像真的一直在留意着她,只是自己没察觉而已……

一见钟情?美坐突然抬起头,看着面前的四个人,字正腔圆地说:“都给我滚。”

 

因为这一顿饭,小优酸菜和朱碧石熟悉起来了,朱碧石告诉她们,因为家里的关系,所以她跟道明四的事情只有他几个兄弟知道,小优和酸菜自然也就帮忙保守了秘密,F4经常会有活动出去吃吃喝喝,朱碧石也都会叫上她们俩,说以后就不会因为只有她一个女生而孤独了,所以一来二去,她们两个和F4那四个人也熟悉起来了。

熟悉以后小优也了解了这四个人,比如道明四,表面看上去凶巴巴的像个花花大少爷,但其实私下真的有点傻,虽然爱欺负一些同学,但是关键时候也很讲义气,花泽累呢,虽然颜值不如其他人,但是却是个技术宅,就跟着道明四嚷嚷的厉害,平时还比较老实,多才多艺,不仅会修电器电脑,还会快板小提琴,还有西萌,西萌是最小的,刚大一,因为长得可爱又乖巧,就被道明四拉来组建F4了,最喜欢傻笑,晃脑袋,听话又懂事,小优觉得把她的母爱都快激出来了。

最后就是美坐,美坐给她的震惊是最多的,一开始接触这人他不爱说话,还挑食嫌弃别人的蛋糕,再加上那次她随便几句话把他弄的还脸红了,就让她以为八成也是个纯洁的小少爷,谁知道接触以后,发现这人不仅懒,能坐着就不站着,还话痨,而且脑子反应非常快,她受邀陪朱碧石去看了道明四和美坐参加的一场辩论赛,美坐的口才绝对没得说,现场还有一个女生当场被折服表白,美坐笑了笑说:“谢谢你,你的口才也很厉害,加油,但是我不能因为你一句喜欢我我就答应你啊,不然对其他喜欢我的人太不公平了。”

小优当时差点被台下的尖叫声震聋了。

这人,不像是个初出茅庐的毛头小子啊。小优万分好奇,总不能那天他是装的吧?

这天大家又一起去喝酒,酸菜因为有补习班就没来,他们六个人在酒吧的包间里摇骰子玩儿真心话,小优手气极其不好,连输了好几局,什么平时喜欢穿什么颜色的内衣都被问了个遍,终于问到了她在F4里最喜欢的人。

小优本想说她挺喜欢西萌的,长得好看,又乖又听话,但是话到嘴边就想起了之前让她很困惑的事,故意看了美坐一眼说:“美坐吧,哈哈哈毕竟是我一开始想上的人。”

美坐这次没有像之前的反应了,淡定的判若两人,面对大家的起哄完全不为所动,反而靠近了一点说:“那你会对我负责吗?”

小优看着美坐越来越近的大眼睛突然就紧张起来,大家起哄的声音居然让她有点慌张,大脑一下就死机了,硬着头皮说了一句:“当然了,我,我可是有责任心的人。”

“那我就放心了,随时欢迎你来啊?”

“切,不稀罕。”

这个事过后,小优再也不敢去招美坐了,她觉得这人就是故意的,一开始装的像小绵羊一样,就是想诱敌深入,然后再露出狐狸尾巴,把她这个小兔子叼走……

比喻的好像不太对?小优咬着酒杯的边缘心想,反正就是这个意思,她才不会上当。

美坐今天特别开心,和他一个班的花泽累看他做着高数还哼歌,忍不住问他:“美坐哥,你怎么了?”

“没事啊,你慢慢写,我写完了,先走了。”

“哎?美坐哥……怎么回事啊。”

自从那天美坐接受了自己是喜欢小优的这个现实以后,美坐对小优的态度倒是没什么转变,依旧是不远不近的距离,因为他看得出来,小优对他是一点感觉也没有,所以可能就保持这样的关系是最好的。真心话必然会被问到的就是喜欢谁,美坐是敢问,大家也很默契的都没问,最后还是道明四看不问不行了,才直接让她在F4里选一个最喜欢的,美坐紧张万分,他觉得小优十有八九要随便选一个人糊弄过去,比如道明四,小优最喜欢找他喝酒了,比如西萌,小优有好吃的都想着他,再比如花泽累,小优是文艺部的宣传部长,经常找他一起搞活动……而他……似乎小优没怎么找过他?正这么想着,突然就听到了自己的名字,虽然后面理由也是很敷衍,但是也足以让美坐高兴了,而美坐直面了自己喜欢小优之后也不怯场了,没有犹豫的就还击回去,看着小优手足无措的小眼神,美坐觉得自己好像更喜欢她了,而且美坐突然想明白了,他要为小优做点什么,即便小优不会喜欢自己,他也不会有遗憾。

想明白这一点,美坐首先就去买了做蛋糕的材料,上次小优好像是比较矜持,蛋糕没吃够,临走时眼睛还盯着蛋糕,这次就多做一点,让她一次吃个够。

小优当然不知道美坐说蛋糕做多了只是个借口,因为碧石他们都有了,只不过她并不知道自己的比她们多了两倍,带回宿舍,酸菜也有一份,小优才察觉到自己的这么多,又给酸菜分了一点,心说这人怕不是最后把剩的都给自己了。

接下来,小优隔三差五的就能收到美坐送来的零食,有时候是碧石带过来的,有时候是酸菜带回来的,有时候直接给她的,一个月不到,小优原本平坦的小肚子比怀孕大的还快,这让小优很烦,于是给美坐发消息:“美坐!你是不是故意的!”

美坐看着书,看到是小优的消息很意外,当初他们几个一起留了联系方式,美坐虽然把小优设了置顶,但是却没收到过一条消息,基本上都是他给她发的,让她下楼取蛋糕,或者告诉她几点在哪儿七个人聚餐。

看到消息美坐有点懵,回复:“什么故意的?怎么了?”

过了一会儿,小优说:“你别再给我蛋糕了。”

美坐突然慌了,是不好吃了?还是烦自己了?“为什么啊?”

又过了一会儿,在美坐的焦急等待中,他收到了一张照片,是小优的侧面照,只有肚子,贴身睡衣下特别明显的鼓起来。

“你看你,吃的我都胖了!你肯定是故意的,等我胖了笑话我。”

美坐琢磨了一下,再回:“我在你心目中就是这么糟糕的人吗?”

“是啊,你就是报复我以前恶心你。”

美坐无奈的摇了摇头,不打字改语音:“你放心吧,我不是那种人,我弄大了你的肚子,我会负责的。”

巧的是,小优打开这条语音的同时,来找她玩儿的同学阳阳(←没有原形硬要说的话就是我自己)刚好推门进来了,一字不差的给听到了,顿时激动的问小优:“什么什么?谁啊谁啊,你跟谁在一起了?”

小优反应极快的按下了电源键,没让阳阳看到是美坐,这女生也是美坐的脑残粉,如果让她看到,别说是误会,就算是真怀孕了,也保不齐会给自己弄流产了。

美坐等了半天没等到小优的消息,又开始坐立不安,想着是不是自己玩笑开的太过了她生气了?不过按照小优的脾气,生气应该会骂自己的,没动静是什么情况?

叮,烤箱传来声音,美坐放下手机,把刚烤好的蛋糕端出来,心想还好自己怕她吃腻今天换了种类,不然还真不好处理。

把蛋糕打包好,美坐等不及,直接给小优打了个电话过去,小优正被缠着解释,看到电话像看到救星,却忽略了来电显示,赶紧接起来,听到美坐的声音脸色就变了。

“小优,你在哪儿呢?有没有空出来一下?”

电话里的声音多多少少和真人有点区别,阳阳凑得近也没听出来,就猜和刚刚的应该是同一个人,便抢话:“有空她有空,你们约会是吧,那我不打扰了哈!”

“喂!”小优瞪她一眼,对电话说:“我没空,我跟同学要出去玩儿呢。”

“噢……那你们几点结束啊?”

“还没去怎么知道几点。”

“……你是不是生气了?”

“生什么气?”

“我刚刚跟你开玩笑呢。”

“哦。”小优一拍脑门,刚刚的语音啊:“我很生气,告诉你,我不吃了!”

“小优别生气,人家刚刚都对你负责了啊。”这话不是美坐说的,是阳阳,她以为是自己来的不是时候,赶快安慰说:“没事儿小优,你们去吧,我不着急,买衣服而已,我还有衣服穿,我回去了,你们好好聊。那个小优的男朋友,我走了啊,你赶紧好好哄哄,我们小优刀子嘴豆腐心很好哄的……”

“滚滚滚滚滚!”还没说完就被小优撵出去了。

房间里没人了,小优才松了一口气,质问电话那边的人:“你到底想干嘛啊,都误会了。”

美坐把那边的动静听的一清二楚,特别是那一声响亮的“小优的男朋友”,让他想好好谢谢那个同学。

但是这些他不能显露出来,只能说:“不好意思啊,我不知道你们有约,我就是怕你刚刚生气了,那你们还是买衣服去吧。”

“这时候还说这干嘛,人都走了,你到底找我干什么。”

“那你出来吧,还是老地方,你宿舍外面的停车场。”

“好吧。”

挂了电话,小优换了件衣服就跑了出去。

美坐往这里跑的事情自然是不能被其他人看到,不然女生们要疯不说,她也会被美坐粉丝的口水淹死。

等了两分钟,美坐开着公开场合从来没开过的车过来了,拉开副驾驶的门让小优坐上来,然后把蛋糕给她。

小优一看就拒绝,捏着鼻子转过头去说:“我不要我不要,你拿走。”

美坐看着她还用眼睛偷瞄,就觉得自己捡到宝了,怎么会有这么好玩儿的人,但是也没逗她,直接说:“放心吧,这是无糖的。对了,这是我刚尝试的新品种,你不是对蛋糕的品尝造诣很深吗,你帮我鉴定鉴定好不好吃?而且挺不好意思的打扰你们逛街,你分给你同学一点当补偿。”

小优被美坐这一通说的心猿意马,犹豫了一下,接了过来,然后美坐又给她了一张健身卡,说是他妈妈以前办的,后来不用了,她可以去,那里的教练挺好的,可以去减减肚子。

当然美坐没说,这张卡是女教练……不过他也不知道,时间比较久了,当初的女教练早就辞职了,所以小优去了以后就被分给了一个叫眠眠的私人男教练。

 

健身效果很明显,小优没多久肚子就又平了,阳阳看到了非常惊讶,问她:“你流产了?”

小优翻了个白眼:“我之前是因为胖好吧。”

“你男朋友不给力啊。”

“你才男朋友,就是普通朋友你别乱说。”

“切,还保密呢,蛋糕都吃了,还狡辩。”

“真不是……他给了很多人吃又不是给我一个。”小优突然有点心虚,好像美坐确实只给了她一个人。

“行,不说你了,那个小优啊,你是宣传部长,周日音乐节的门票,你有没有多的,我给你钱,你卖我一张,就靠前一点就行,我想近距离看看我的美坐老公!”

小优瞥了下嘴,听到这话心里突然有点别扭,也不知懂从何而来,回答:“有,明天给你。”

阳阳开心的抱了抱小优走了,小优却直叹气,暗自想,美坐那家伙有什么好的,那么多粉丝,弄的她也不自在,太讨厌了。

音乐节很快来了,F4四个人,三个人都会唱歌,唱的不太好的花泽累也会很多乐器,所以每年也只有音乐节能看到四人同台表演。

小优是负责前期宣传的,和他们的彩排也没接触多少,等演出一开始,她的工作就结束了,内部人员的福利,她坐的非常靠前,几个节目过后,F4就登台了,现场尖叫声此起彼伏,不知道还以为是什么大明星来了。

尖叫声过后,三人开始唱歌,小优没怎么听过美坐唱歌,即便是去KTV,道明四和朱碧石就跟麦霸一样,美坐基本不去抢,所以几乎不唱歌,这算是第一次这么认真的听美坐唱歌,小优也不得不承认,美坐的嗓音真的好听,平时说话就比较温柔,唱起歌来更温柔,特别是小优总觉得美坐在看自己,偏偏还是一首情歌,弄得她只敢低着头听。

“多幸运遇见了你,多幸运爱上了你,多幸运能在一起。”

小优低头扣自己的手,拼命的告诉自己,别在这儿自作多情了,自己吓自己,这歌又不是唱给她的,瞎紧张啥。

一曲结束,第二曲开始,这时,突然酸菜给了她一束花,这花小优认得,是专门用来给演员献花的,本来预定的是酸菜,小优有点疑惑,不知道为什么又给她了,但是导演老师已经在舞台一侧招手快上台了,小优只能跑上台。

突然来的献花,小优毫无准备,大脑也一片空白,给谁都没想好,下意识奔着美坐就去了,美坐眼睛都笑弯了,弯腰抱住她,移开话筒悄悄在小优耳边说了一句话,又用话筒说了一句谢谢。

小优觉得整个人都烧起来了,连路也不会走了,脚下一个不稳,被地上没铺平整的红毯绊了一下,眼看就要摔倒了,美坐及时搂住了她的腰,让她站稳,又说了一句小心点,小优根本听不到台下的尖叫声,看了美坐一眼,脸上更红了,然后跌跌撞撞的下了台,直接奔着校园的湖边去了。

“多幸运遇见了你。”

一句歌词,美坐把上一首的歌词悄悄说给她了,这是不是就是告诉她,这歌就是唱给她的?

小优捂着脸看着湖里的金鱼,突然又叹了一口气,美坐那么会撩,指不定不管是谁他都会这么说呢,只不过恰好是自己而已呢?如果是这样,美坐也太混蛋了,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对待兄弟也这样,哼,下次见到他一定好好教训他一顿。

从傍晚到天完全黑下来,小优一直坐在湖边看金鱼,她心里很烦,就因为美坐那一句话搞的她头昏脑胀,理不清头绪找不到原因,不过肚子显然不愿意了,发出了一声抗议,小优用力的嗅了嗅,闻到了一阵香味,一回头,就看到一个人带着鸭舌帽,端着一份排骨饭站在自己背后。

小优被突然出现的美坐吓了一跳,下意识想躲,却没意识到自己坐在湖边,直接就要往湖里扑。

美坐也被她的举动吓了一跳,一把把人拉大怀里用力按住说:“你干嘛啊,看到我就想跳河自杀吗?”

小优只觉得心跳非常快,赶快退开美坐说:“你你怎么来了,别让人看到你。”

“放心吧黑咕隆咚的谁看啊,倒是你,怎么下了台就不见了,找了你半天,都几点了也不吃饭,绝食?刚抱着感觉不胖啊。”

“你!”小优一脚踢上美坐的屁股,美坐故意嚎了一声,声音带着委屈说:“我好心给你送饭,你就这么对待我啊。”

“谁让你胡说八道的。”小优把饭夺过来,不再搭理他开始吃饭。

不知道哪儿点的外卖,吃着还不错。

小优吃完,美坐拿着纸要给她擦嘴,被小优躲过去,自己擦了擦说:“谢谢你,我吃饱了,我走了。”

“哎哎哎。”美坐拉住她让她又坐下来说:“你什么啊吃完了就拍屁股走人,狗也知道蹭蹭主人再走吧。”

“卧槽你骂我。”小优挥起小拳头,被美坐直接抓住捏了一下说:“小狗爪子还挺软的。”

“流氓啊你!”小优一声惊叫,挣扎着反抗,被美坐再次搂住。

“小优,小优,我没别的意思,小优,我就想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美坐的话让小优安静下来,接着昏暗的路灯能勉强看清美坐的脸,美坐的表情非常认真,眼睛直直的盯着她,还有些许期待,让小优觉得舌头像打结了一样说不出话。

两人对视了不知道多久,美坐慢慢靠近小优,小优只觉得眼睛有点酸,慢慢闭上眼,触电的感觉从嘴唇上一直蔓延全身,短暂的触碰便分开,美坐低头看着小优已经完全傻掉的表情,突然笑了起来,在她头上揉了一下说:“走吧,我送你回去。”

小优迷迷糊糊的,手也被美坐拉住,眨眨眼,脑子才算开始运转,脸立刻红到了耳朵,低着头不说话,默默的跟着到了宿舍楼下,美坐一路上倒是话挺多的,东扯一句西扯一句,如果小优稍微留意一点就会发现美坐有多紧张。

到了宿舍楼下,美坐跟小优挥挥手,低声说了一句明天见,小优眨眨眼,突然踮着脚在美坐嘴上亲了一口,调皮的吐了下舌头,愉快的跑进了楼里,留下来傻眼的美坐。

小优进门的时候还沉浸刚刚的兴奋中,丝毫没注意房间里多了个人,一扭头就被吓了一跳。

“阳阳,你干嘛啊?吓我一跳跑我这儿干嘛?酸菜还没回来吗?”

“我在这里。”酸菜从厕所冒了个头又缩回去继续敷面膜。

阳阳看起来相当生气,像审问犯人一样让小优坐下说:“小优!老实交代,你是不是也喜欢美坐,你为什么给美坐献花!”

如果几个小时前有人这么问她可能还回答的理直气壮一点,但是就在刚刚她才突然发现自己好像也挺喜欢美坐的,于是就接受了刚刚不算告白的告白,小优心想,要不要把这事直接告诉阳阳算了,或者只是承认跟她一样崇拜美坐?

小优还没想好怎么说,阳阳倒是继续说:“我知道你也不能喜欢他,你们和F4还闹过矛盾,刚刚,楼下送你回来的是你男朋友吗?你都有男朋友了,不能和我抢美坐听到没有?”

“不是阳阳,刚刚……”小优想解释一下,结果阳阳就像泄了气一样摆了摆手打断她说:“行了,我都看到了你别否认了,我正难过呢,要是今天献花的是我该多好啊。”

看着阳阳就这样走了,小优心想,如果告诉她,她一定会特别难过吧?

送走了小优,酸菜敷完面膜也出来了,问她:“怎么样?我听阳阳说有人把你送回来了,是美坐吧?他跟你表白了?”

“啊……”面对闺蜜的质问,小优一下就紧张了,抓了抓耳朵弱弱的说:“你都看到了……”

“还用看吗?就你最傻了。”酸菜戳了戳小优的脑门:“你啊你啊,大家都看出来美坐喜欢你了,就你还傻乎乎的。”

“什么啊,喜欢又不说,我怎么知道。”小优不服气的撇嘴,决定不理她了。

美坐在楼下站了一会儿,才一边傻笑一边回宿舍了,还惹的道明四直摇头,说这人怕是疯了。

第二天,美坐一早跑步,跑完就来到了小优宿舍楼下,想着要不要打电话叫她下来去吃早饭,突然就被人拉住了。

“美坐!”美坐在学校经常会突然被女生拦住,早已经习惯了,想着打个招呼就走,结果那人直接说:“我是昨天上台给您献花的那个女生的同学。”

小优的朋友吗?美坐停下来对她笑了笑说:“噢,你好。”

“不好意思打扰你晨练,其实我就是想告诉你,她是宣传部长,所以被派上去献花了,她已经有男朋友了,而且前不久还流过产,所以……”

“流产?”这个倒是让美坐一愣,那个女生点点头说:“所以美坐大大,您如果要选女朋友,一定要看清楚啊。”

“哦,谢谢你,那我还有事,先走了……”美坐点点头,慢慢的跑远了,挠了挠头,心说这人的语调好像在哪儿听过……电话里?该不会就是小优的那个朋友吧,朋友背后这么说别人不好吧?还是提醒小优一下好了,别交到什么奇奇怪怪的朋友被骗了。

 

(TBC)

 


评论(11)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