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圈混乱,谨慎关注,憎恶ky,详见置顶。

Fei糖饼话唠机

© Fei糖饼话唠机 | Powered by LOFTER

【坐优】左手牵右手(中)

有一点红猪,不多不打tag了。

我本来以为下就够了,谁知道我会这么啰嗦……感觉坑了砖砖_(:з」∠)_

美坐(男)×小优(女)注意避雷

 

(中)

小优晚上做了个梦,梦里她掉进了美坐的蛋糕堆里大吃特吃,等回过神来,肚子已经像怀胎十月一样了,小优疼的快哭了,这时美坐跳出来哈哈哈大笑,说她是个贪吃的小胖子,还强行带他去产房,最后生出来了一个人形蛋糕,小优就忽然被吓醒了,从床上弹起来,擦了擦额头的汗,又摸了摸肚子,想到已经好久没去健身房了,小优便决定第二天开始把健身捡回来。

天还没亮,小优就爬起来,把辫子扎成一个马尾就走了,教练眠眠看到她便是一通批评,唠叨着健身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然后让她先去拉筋。

小优在健身房呆了快一上午,最后累的瘫坐着连洗澡也没力气了,眠眠就给她扶到了休息室,让她先歇一会儿,自己就去忙了。

休息的间隙,小优掏出手机看,有美坐的未接来电和消息。

“打电话没人接,你去哪儿了?想不想出去玩儿啊?”

小优回复他:“你为什么不早点问我。”

“怎么了?你在哪儿啊?”

“算了,今天先不去了,下次再说吧。”

“你在哪儿啊。”

“健身房,刚运动完,累死我了。”

“那你等着,我去接你。”

“好啊。”

看美坐要来,小优抓紧时间洗了个澡出来,眠眠问她:“怎么样,好点了吗?”

“嗯,洗个澡舒服多了。”

“你就是太长时间不来,这一来就又受不了吧?之后还要记得常来,按照我给你制定的计划听到了吗?”

“好好好,我知道了。”

“答应的好听,你现在是要走了吗?”

“嗯……”小优看了一眼时间说:“再等会儿吧。”

“有人接你?”

“差不多。”

“差不多是有还是没有啊?”

“有有有,教练你问题好多啊。”

“关心你啊,像我这么好的教练被你遇到是你的幸运,还不好好珍惜。”

小优知道他是在跟自己闹着玩的,她的这个教练虽然比自己打了七八岁,但是却也没有显得成熟多少,当时知道小优是附近的学生还特别关照,送了她很多健身的防护和小工具,在小优眼里,已经是个可靠的哥哥了。

两人聊了一会儿,美坐就来了,一进门就看到小优特别认真的在听旁边男人的话,然后突然又开心的大笑,美坐表情立刻就变了,叫了一声:“小优。”

小优听到声音对他挥了挥手,拿着东西准备离开,教练顺着她的目光看过去,问小优:“谁啊?你哥?”

“什么我哥,我俩长得那么像吗?”

“不像,他没你好看。”

“撩妹高手啊教练,不说了,我先走啦,过两天我再来。”

“嗯,路上小心。”

小优跟教练说了声再见,就跑到美坐边,美坐接住她手里的包,拉住她的手,又回头看了一眼那个人,拉着小优走了。

美坐不说话,小优就察觉到了不对劲,而且美坐还走的特别快,完全不顾及她还很累,小优就拽了他一下问他:“你怎么了?不高兴啊?是因为我没接到你的电话吗?还是说你们男人都这样,追到手了就变样了?”

“我……”美坐停下来,回头看了一眼小优,犹豫了半晌,才小声说:“不是因为电话……我吃醋。”

小优眼睛一亮,像是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凑到美坐面前说:“谁啊?我教练?”

“你教练?你教练是男的?”

“对啊,一直都是他。”

美坐不说话,自己也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小优则是完全不顾及的笑起来,一手搭在他肩膀上一边笑一边说:“哈哈哈美坐,你还会吃醋呢。”

“什么话,我正常一个人,不会吃醋就有问题。”美坐对她翻翻白眼,问她:“腿疼不疼,我背你走吧?”

“不用了,我又不是残废。”小优心情看起来非常好,在美坐的搀扶下坐上了车。

美坐上了车,问小优:“既然你累了,我本来想约你去附近的小山上走一走,那我们去看电影吧?”

这是约会吧?小优一想又期待又觉得不能表现出来,故意点点头说:“那好吧,其实我本来想回去睡觉的。”

两个人先去吃了饭,小优记得教练的话,好多东西都没吃,美坐看她眼巴巴的样子又心疼,劝她干脆算了别健身了,小优看着各种好吃的也想答应,可是忽然又想到了那个蛋糕人,于是鉴定的摇了摇头,吃了一大口青菜。

看电影,逛街,两人没课,就一直吃了晚饭才回去,小优怕被人看到,就没让美坐送她,等回去洗漱完躺床上,才发现他们七个人的群里已经四五十条消息了,点开一看全是在鼓动她和美坐请客的。

小优打字很慢,半天才发出去一句:“让美坐请客。”

道明四:哎哎哎哎有人发话了,美坐快请客。

花泽累:美坐哥请客啊,我要饿几天再去。

酸菜:这回有口福了吧。

小优望了一眼同样躺在床上的酸菜,心想,最好的朋友都已经被收买了。

小优:对,好好宰他一顿。

美坐:小优,真是亲女朋友啊。

朱碧石:没事,美坐哥反正有钱。

小优:[略略略吐舌头]

道明四:哎我说,我怎么着也算是红娘了吧,难道不应该给我一点特殊福利?

朱碧石:我才是红娘,都是我让你去追酸菜的。

酸菜:那我应该是牺牲最大的了,为了小优的幸福。

花泽累:反正就没我什么事了。

美坐:道明四你想得美,先把偷吃我的一斤饺子两斤包子三份鲍鱼四份龙虾还回来!

道明四:重色轻友!

美坐:对啊,跟你学的。

道明四:小优,明天你有空吗,我给你讲讲美坐的黑历史。

美坐:停!!!!

小优:真的!!!!

小优:好啊!

花泽累:美坐哥还有黑历史?我可以一起去吗?

酸菜:算我一个!

朱碧石:我也去!

美坐:你说吧,你想怎样。

道明四:车借我开几天。

小优:美坐别借啊,黑历史更重要。

美坐:成交!

酸菜:唉呀可惜了呢。

花泽累:太遗憾了。

小优:美坐你也不怕道明四把你车撞了。

美坐:当然怕,敢撞我就发他的黑历史。

花泽累:哎他也有!

道明四:滚!你有病啊!

朱碧石:鹅鹅鹅鹅鹅鹅我也要看。

小优:什么啊什么啊!

道明四:美坐你要敢私聊告诉小优你就完了。

美坐:不说不说,总之你爱惜一点我的车什么都好说。

群里一直热闹了一个多小时才都安静下来,小优刚想放下手机,又看到美坐私聊她。

“小优,明天想去哪儿玩儿啊?”

小优扬起嘴角给美坐回复:“睡觉。”

美坐很快回复:“一起睡觉也行啊。”

“滚!”小优愤愤的放下手机,但是听到提示音还是不自觉的拿了起来。

“到底去哪儿玩儿啊?”

“你怎么总想着出去玩,我明天还有课呢。”

“想你啊,想和你在一起嘛,一秒钟不见都想你。”

“你太肉麻了,赶紧早点睡吧。”

小优摸了摸自己发烫的脸,缩进被子里。

美坐真的把车借给了道明四,他和道明四从小一起长大,所以彼此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都清楚,车借给了道明四,道明四也安静了不少,只不过安静了没两天,就又开始嚷嚷让美坐请客,美坐就去找小优商量,小优觉得既然都是朋友,请客就请客吧。

吃饭的地方定在了一家火锅店,是小优自己选的,不是很大,却很好吃,唯一不好的就是没有包间,不过美坐道明四他们虽然家里有钱,但是也没太多讲究,就去了。

坐在大厅比包间自然要热闹许多,却没想到吃着吃着还遇到了熟人。

“小优?”

小优闻声抬起头,看到居然是眠眠教练,赶紧放下手里的肉串,紧张兮兮的说:“教练啊……我没吃,我就看看。”

道明四悄悄问美坐:“这人谁啊小优这么怕他?”

“小优的健身教练。”美坐瞥了一眼,默默的低头吃东西,道明四却晃了晃他说:“哎哎哎,动手了!”

美坐一抬头,就看到眠眠戳了小优脑门一下,小优还笑着没有躲,本来心里就有点别扭,顿时更不舒服了,突然就站了起来,小声说了一句“上厕所”就走了。

他一站起来把小优吓了一跳,眠眠说:“哎,原来都是你同学啊,看你们同学吃吃喝喝的真是幸福,我的同学都去了外地,聚一次你都不知道有多难。”

小优的注意力被美坐转移了一瞬间才又转回来说:“那教练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吃点啊?”

“不用了,都是你的同学,而且我也不能吃这么油腻的东西,我就是来找人的,等会儿就走了。”

“这样啊,那行,有机会我再请你吃别的。”

“好啊,那我等着,还有你……算了,想吃就少吃点吧。”

“真的!”

“但是下次要多跑五分钟。”

“啊……太狠了……”

小优跟眠眠聊了几句眠眠就走了,这时候美坐也才回来,没说什么,只是继续默默的吃东西,只是没有了刚刚那样活跃。

道明四悄悄问朱碧石:“你怎么看?”

“跟你一样。”

两人击了一下掌,朱碧石开口问小优:“刚刚那人真的是你健身教练啊,长得好帅哦。”

道明四故意很不屑的语气说:“帅有什么用,一身蛮力。”

“你怎么说话哎。”朱碧石打了道明四一下,“一身蛮力怎么啦,我看人也很幽默,还会说话,说不定还很专情,比你好多了。”

“那怎么?你要不让小优给你介绍介绍?”

“介绍一下也行啊,反正也是我占便宜,有帅哥干嘛不认识。”

小优不知道这俩为什么突然还聊起自己的教练的,就插话说:“别瞎闹,人家可是正经人。”

道明四略微有些不满:“小优,你这话说的好像我们都很不正经一样。”

小优点头:“我可还记得你们吵架去追酸菜的事呢,这也是酸菜不喜欢你,万一真心动了,我绝对饶不了你们两个,至于我教练我还不太清楚,万一真喜欢碧石了怎么办?多伤人啊。”

朱碧石和道明四对视一眼,试探性的说:“那我就跟道明四分了呗,你教练多好啊。”

小优皱着眉头看了道明四一眼说:“行了吧你,一会儿道明四气走了。”

朱碧石笑了笑,小声说:“道明四不会气走,估计有人会气走了。”

小优没听到朱碧石嘟囔什么,正要问,就看到美坐突然又站起来说:“我突然想起来我作业没写完,我回去了……西萌你一会儿把小优他们送回去。”

“什么作业这么急啊?”小优仰起脸问他,结果美坐并没有看小优,直接扭头走人了,小优又连着叫了好几声,直到人出了门也没回一下头,让小优疑惑:“什么啊这人,神经病吧,说好的一起请客,主角怎么还走了。”

花泽累有点不放心,问道明四:“这样不好吧……”

道明四却和朱碧石一起偷笑说:“放心吧,不会有事的,美坐那小子之前可没少欺负我,哼,让他得意。”

美坐一走,小优也没什么心情吃了,她总觉得不放心,心想吃醋也不至于这么大动静吧,直接扔下她就走了?上次也没这样啊,她跟别人说几句话都不行吗?

这顿饭最后草草收尾了,西萌听话的把酸菜和小优送到了女寝附近就走了,等没人了,酸菜才拉住小优说:“你先别回去了,你去找美坐解释一下吧。”

“我不解释,他太小心眼了,就因为我跟教练说几句话他就这么走了,我也生气,一解释以后更过分,难道我以后跟男生说话都不行吗。”小优甩着辫子看似不介意,其实眼神却还是透露着担心。

酸菜叹了口气说:“你说那样的话,要是我我也会生气走人啊。”

“你跟他什么时候成一头的了!”

“不是一头的问题……总之你听话,乖乖去找他说清楚。”

小优多少也有这个意思,酸菜又哄了几句,她就走了,心想都是酸菜让她去的,才不是她想去。

她也没直接往男生宿舍跑,毕竟都还不知道他们的关系,所以她先给美坐发了条消息:我们吃完了,花了542,说好的一人付一半,我去湖那里等你,你出来给我钱。

消息发出去,小优就往学校的小湖边走,走一半想看看美坐回复了没,结果逃出来一看,美坐直接给她发了520块的红包,还加了一句“对不起,我作业还没写完。”言下之意就是他不去了。

“去你妈的。”小优忍不住骂了一句脏话,又给他退了250,回复:“抱着你的作业去死吧。”

美坐看到消息就知道小优真的生气了,其实他没有回去,一直躲在小优的宿舍楼下等着,然后看到小优和酸菜进去,过了一会儿又出来,接着就受到了小优的消息,就一边跟着她一边回复。

他确实很想见小优,但是却又不敢见,他等小优的时候一直在想,他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会这么介意,小优性格比较无拘无束,像个男孩子,身边的哥们儿不少,他也没感觉怎么样,可是一见到小优的教练他就控制不住,走了之后又意识到自己这样做不对,可是却又害怕再见到小优。

但是现在小优明显是真的生他气了,美坐咬了一下嘴唇,还是朝着小优走过去,挡在了小优面前。

小优正气呼呼的回去,也没注意,直接撞上了美坐,还没开口骂,就又被美坐拉着进了没人的树林里抱住了,还在气头上的小优用力挣扎着说:“干嘛!放开我,回去写你的作业去吧!”

“对不起……”美坐抱的紧,任由小优的小拳头打在自己后背上,说:“对不起小优。”

小优见挣不开就放弃了挣扎,却没有任何回应,只是声音冷漠:“你没有对不起我,是我对不起你,我不该跟男人说话,我应该见了男人就躲得远远的,我应该只守着你一个人,我……唔……”

美坐双手捧着小优的脸低头吻上去,小优还没反应过来,瞪大眼看着他,顿了两秒又开始挣扎,挣扎着眼泪就流下来了,美坐感觉到一丝咸味,眼皮抖了抖慢慢放开他,又在她的眼睛上亲了一下轻声说:“对不起小优,我错了,我不是这个意思……”

“行了,我不想听你道歉,打一巴掌再揉一揉有什么意思。”小优打断他,眼神依旧冷漠,还带着一丝倔强,用力把美坐推开,淡淡的说:“我走了,免得影响你写作业。”

美坐被小优的眼神吓到了,也不敢再去拦她,只能看着她回了寝室,然后他扭头就找到了道明四,用力的往他屁股上踹了一脚,也不管道明四如何嚷嚷着他乱撒气,跑到了酒吧,一直喝到大半夜,被花泽累和道明四扛了回来。

 

道明四和朱碧石玩儿脱了,他们本来只是想气气美坐,却没想到是小优生了这么大气,于是叫来了花泽累,西萌和酸菜商量对策。

酸菜自然是更向着小优,对道明四的态度也不太好,恨铁不成钢的骂两个猪头,做事不动脑子。

小优那天回来,酸菜还以为他们会和好,谁知道小优一摔门就趴在床上,半天没动静,酸菜还怕她憋死了,结果小优却抬起头,眼泪汪汪的说:“我讨厌美坐了,我要跟他分手。”

老实讲小优虽然很感性,有时候看个悲情的电影都会哭出来,但是却很少见到她因为自己的事难过成这样,酸菜了解小优,也不敢劝和,只能让她先休息一下,接着就给花泽累打电话询问情况,却被告知美坐回来踢了道明四一脚后就跑了。

道明四可怜巴巴的拉着酸菜和花泽累说:“大哥,大姐们帮帮忙,救救兄弟啊,我跟美坐一个寝室,你们是不知道那家伙有多吓人,半夜不睡觉一直哼歌,跟闹鬼似的,白天课也不上了,待在寝室里看书,我给他带的饭,半天才吃一口,这才几天,眼看着就瘦了。”

酸菜皱着眉也非常担心,小优倒是一切正常,看不出难过,该吃吃该喝喝,但是每次她一暗示性的提到美坐,这人就找各种理由岔开话题,或者干脆跑了,更可怕的是,这丫头三天两头去找她的教练,这样可不行,虽然俩人在一起才半个月,但是感情这东西,也不见得是在一起的越久就会越深,他们俩都是不轻易投入感情,但是一旦用情就会很认真的那种,这样下去对两个人都没有好处。

商量了一下午,最终五个人决定,出去郊游,强行让他们接触,校园这种地方人太多,即使想解释也没机会,但是如果去没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更多的机会了。

拿定注意,他们最终敲定了郊区的一个山头爬山,那里刚刚开发,人不多,环境也不错,很适合换个心情。

酸菜回去告诉小优要郊游,小优本来很高兴,一听是和F4一起顿时改口,说自己有事去不了,酸菜故意特别可怜的说:“小优,你要丢下我了吗?”

小优虽然知道酸菜是装的,却还是心里不忍,她和酸菜从小就认识,犯不着为了那个服负心汉而忽略了酸菜,于是就答应了。

道明四回去也把这个消息告诉了美坐,美坐一听就问他小优会不会去,道明四点点头,美坐眼睛瞬间就放出了光,他兴奋的把抱了好几天却只看了几页的书放下,风风火火的就跑回家做点心去了。

爬山的时间定在了周末,三天两夜,周五下午就走,周四下午,酸菜把美坐约了出来,跟美坐谈了好久,最后才露出安心的笑容,让他周末加油。

因为时间也不长,除了内衣之外他们没带什么换洗的衣服,洗漱用品宾馆里样样俱全,他们就轻装上阵。

去的时候为了体现郊游的乐趣,他们特意坐的大巴,美坐和西萌坐一排,小优和酸菜坐在他们前面,一上车小优就闭着眼装睡,美坐也没有搭话的机会,等下了车,美坐本想帮小优拿包,结果小优把包仍在花泽累说:“帮本小姐拿着。”

花泽累偷看了美坐一眼说:“我东西有点多,要不让美……”

“那算了,反正我也没多少,我自己背吧,你东西多要不分我一点我帮你拿着?”

“不不不……”花泽累头摇的像拨浪鼓一样,赶紧率先往山上跑。

上山的路上小优一直对美坐也视而不见,能躲就躲,道明四急的推美坐去追小优,美坐却想到酸菜的话,摇了摇头,只是默默跟在后面。

几个人到了半山腰,宾馆也就设在这里,第二天他们可以继续往山顶爬,然后再回来,七个人开了三间房,美坐和道明四一间,西萌和花泽累一间,酸菜小优和朱碧石三个女生一间。

收拾好,吃了晚饭,一群人聚在道明四的房间里打牌,输的就罚酒换人,小优手气一直不好,几乎不停的输,一箱啤酒有一半都是她喝的,美坐有点担心她喝坏了胃,悄悄的跑去借了厨房煮了一锅粥端回来一人分了一碗,小优看大家都在喝,她也没拒绝,喝完了就回去了。

第二天上山,一路也都相安无事,美坐带的各种小零食人手一份,小优都没说什么就收下了,最多也就说一句谢谢,再没有其他的话,等到晚上回到宾馆吃了饭,才终于开始变得不太平静了。

酒店老板说今晚附近的广场上会放烟花,但是酸菜爬了一天山太累了,朱碧石就拉着小优去看,道明四自然也去,美坐带了水果和西萌跟上一起去,花泽累也留在宾馆休息。

看烟花的人并不多,但是他们谁也没想到看到一半突然下雨了,几个人都跑回去全都会淋湿,于是三个男人石头剪子布,最后让美坐回去取伞让花泽累送过来,这样就避免了所有人变成落汤鸡。

美坐走前看了小优一眼,小优的担心一闪而过,却依旧抿着嘴不说话,美坐就嘱咐西萌:“你照顾好小优。”

美坐一路跑回去,路程也不算太远,二十多分钟就到了,花泽累看到下雨就开始担心,听了美坐的话就带着伞去找其他人,原本的计划是让美坐洗个澡休息的,但是美坐却突然觉得心里很不踏实,连外套也顾不得脱下来便撑着伞和花泽累跑了出去,花泽累也有点不放心,就把宾馆里超强信号的电话租了两个带上,也带上了手电筒。

十几分钟的路程,美坐感觉如同跑了十几个小时,天上还打着雷,每打一下美坐的心就紧一分,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何会如此紧张,他心想等到了就好,见到小优他们就好了,可是等跑到广场那边的屋檐下,却发现那个屋檐被雨淋塌了,四个人也全不见了,美坐的心瞬间沉了下去,赶紧给道明四打电话,却因为山上信号不好打不通。

两个人着急的在附近找了一圈,喊了半天,最后终于找到了道明四和朱碧石,两个人已经淋湿了,朱碧石已经吓哭了。

“怎么了?那两个人呢?小优呢?”美坐焦急的拉着道明四问他,道明四一脸愧疚的说:“那个屋檐撑不住塌了,我们就想着换个地方,小优说她看到来的路上有一家小卖部可以避雨我们就往那边跑,结果跑了一会儿,一回头发现小优不见了,我跟西萌现在分头再找。”

美坐整个人都傻了,突然扔了伞就掐道明四的脖子,大声叫:“你他妈再说一遍!那么大个人你跟我说不见了!你再他妈胡说一句!”

花泽累赶忙拉住美坐,说:“美坐哥你别急,你骂他也没用啊,说不定是迷路了,我们现在赶紧分头找,那个碧石,给你把伞你先回去跟酸菜说明一下情况,顺便在宾馆等着,看小优会不会自己回去了,幸好我带了宾馆的电话,如果有消息了你就打这个,这个一直有信号,然后我们四个再找找。”

“嗯嗯。”朱碧石接住伞,道明四嘱咐她一定小心,到了宾馆先回个电话,然后朱碧石就走了,美坐瞪了道明四一眼,眼睛已经泛红,扭头就去找小优了。

朱碧石的电话很快回来,她已经到了宾馆,小优没回来,几个人便继续开始在山上搜寻。

美坐完全慌了神,不知道该去哪里找,也不知道该往哪儿找,他来回转了半天,喉咙也喊哑了,却只能听到自己的回声和雨的哗哗声,让他感觉非常绝望,撑着树不知道该怎么办,抹了一把眼泪,突然看到了地上的脚印。

他们几个的脚印都大,这个号完全不是他们四个的,那就只能是小优了吧?但是这个脚印的位置……

美坐看着一边高高的山崖,虽然不算很陡,但是晚上看也是一片黑压压的格外吓人,美坐稳了稳神,慢慢的顺着山崖往下走。

小优也没想到自己会这么倒霉,跑太快崴了脚,本想扶一下旁边的树叫他们等一下,结果手上一打滑,便直接滚了下去,虽然她叫了一声,但是雨这么大也不知道他们听到了没……

因为滚下来的缘故,小优身上擦伤了很多处,雨淋着非常疼,脚也走不了路,只能坐在一颗茂密的树下勉强蔽一点雨。

小优靠着树,大半夜的还确实有点害怕,可是却完全想不到一点办法,那几个人肯定会发现自己不见了,但是估计没人知道她摔下来了,会不会都急风了,酸菜一定会哭的,虽然不怪她,但是她一定会自责,因为是她拉着自己来的,美坐呢,美坐肯定特别着急吧,说不定还会跟道明四打一架,然后喊到喉咙也哑了。小优想着美坐,突然心里有点后悔,后悔整这么一处,要是没有吵架,也不会有这种事发生了,万一她真的死在这儿了……那岂不是……

突然一阵沙沙的响声传来,小优一机灵,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有点担心山里是不是有蛇什么的,但是晃晃悠悠的好像看到了灯光,接着那个灯光就照在了他的身上,太过刺眼,小优伸手挡了一下,没看到人脸,听到了声音。

“小优……”美坐简直不敢相信她真的找到了,此时的小优满身的泥点子,衣服也有划破,头发散乱,狼狈的坐在地上,不知道的恐怕还会以为是女鬼。

美坐几步跑过去给小优挡住雨,声音也再次哽咽:“小优,小优你怎么样?没事吧?你怎么会在这儿啊?你是不是从上面滚下来了?有没有受伤?我看看伤哪儿了?还能不能走能不能站?吓死我了你,我……”

“美坐。”小优低着头听着美坐的絮叨,小声的叫他,美坐停下来看着小优慢慢的仰起脸对他笑了笑说:“我还好,就是脚腕扭着了,勉强能动,就是疼,应该不严重,你抱我回去吧。”

“好好好,你,你拿一下伞我们回去。”

美坐把湿漉漉的人抱起来,换了一条平坦一点的路上去,在半道上遇到了西萌,西萌联系了其他两个人,然后一起回到了宾馆。

酸菜看到小优回来高兴的又抱着她哭,朱碧石道明四和西萌给小优道歉,小优蹭了蹭眼角的泪笑嘻嘻的说:“没事没事,你看你们一个个的这么严肃干嘛,该道歉的是我,吓着你们了,所以我们互不相欠啊,都回去赶紧洗洗休息吧。”

小优把道明四三个人轰了出去,美坐站在角落不走,小优也没吭声,让酸菜扶着她去浴室,泡在浴缸里的那一刻,小优才觉得彻底松了一口气,真正的踏实下来。

这一晚,也算是在鬼门关走了一遭了。

洗完澡,小优穿着干净的内裤才突然想起来她没有带衣服过来,喊了两声酸菜,没人应,倒是递进来了一件干净的衬衫。

小优当然认得这是美坐的,也知道这手也是美坐的,说不定酸菜和朱碧石都走了,外面只剩美坐了。

她并不知道美坐也没带换洗的衣服,穿了美坐的衣服,又用浴巾裹着下面,才一瘸一拐的走出来,就看到美坐正端着一碗粥站在一边,还光着上身。

“你,你干嘛啊?”小优被吓了一跳,赶紧扯住差点掉下来的浴巾,看了看美坐小心翼翼又不敢开口的样子,叹了口气说:“看什么看,非要看到我摔到了你才高兴?”

美坐一愣,没反应过来:“啊?”

“啊什么啊,抱我过去。”

“哦……哦!”美坐赶紧放下碗,小心的把小优抱起来放在床上,把粥端过来,看小优丝毫没有要接的意思,正失落,就听小优又说:“喂我吃,我胳膊疼。”

“疼?哪儿疼?我给你找个医生看看……”美坐一听又紧张,小优无语的白了他一眼,他才反应过来,顿时又变成了惊喜。

美坐喂着小优吃完了粥,就犹豫着不知道该干嘛,一扭头看到小优靠在床头,穿着他的衬衣,还只扣了胸前的三个扣子,裹着腿的浴巾被压在了褪下,白嫩的腿和脚丫子一晃一晃的,让美坐突然心里一动,赶紧把视线转移开。

小优全都是故意的,看到美坐的脸也泛红了,才得意的弯了嘴角,轻轻了踢了他一下说:“你有没有什么想给我说的?”

美坐脑子里快速的分析着小优的话,那天酸菜问他到底是对小优什么想法,美坐坦白的告诉她,他很认真,想以后一直在一起的那种,酸菜就说:“小优这个人典型吃软不吃硬,而且在气头上的时候千万不能太急,把她逼得太紧,虽然你喜欢她,但是你也得了解一下她,小优有时候很固执,你如果真的喜欢她,就要慢慢接受这些,小优是很缺乏安全感却又不愿意说出来,等她慢慢放下戒心,就会慢慢理解你,你就等她心情好的时候,装的可怜一点,她就会原谅你了。”

所以她现在是心情不错吧?美坐想了一下,蹲在床边拉起小优的肉手说:“对不起,小优,我不应该不相信你,其实我……也不是怀疑你,我是不自信,我担心自己没有那么大的魅力吸引你……”

这个理由让小优听了也一愣,她第一次听到美坐说不自信,她认识美坐也小半年了,印象里的美坐一直都是自信满满,干什么事都胸有成竹的样子,美坐这话一出口,让小优的气瞬间消下去一大半,顿时有一种原来我们都一样的感觉,她也是,她同样也是不自信,其实她一直不相信美坐会真的喜欢她,那段时间她甚至还想,反正早晚要分,不如趁早分了算了,如今听美坐这么说,让她心里顿时难过起来,听美坐继续说:“小优,我以前一直觉得,任何事情只要努力就能成功,比如学习,比如辩论赛,还有做饭,我认真的对待,所以我不害怕去面对,但是一遇到你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准确来说,我不知道该怎么努力,我没有方向,对你太热情,怕你会烦,对你不热情,又怕你觉得我不爱你,我不怕你会背叛我,因为我知道你不会,我只是害怕有一天你突然发现,你喜欢的不是我,那样我就……”

“唉,说你什么好。”小优慢慢的开口,打断了美坐,又反手握住美坐的手,拉着他让他坐在床上,心里的后悔和难过,再加上之前差点死在山里的恐惧,让她眼泪一下就出来了,低声抽泣了一下说:“美坐,是我错了,我想错了,真正不信任对方的人是我,美坐,我……”

美坐看到小优掉泪就感觉很心里仿佛针扎一样,手轻轻抚摸上小优的脸,用手指蹭掉她的眼泪,又按在她紧咬的嘴唇上,慢慢的凑了过去,轻轻的落下一吻说:“用你的话说,那我们扯平了,和好了吧?”

“嗯,扯平了。”小优点点头,突然往前一扑趴在美坐胸口上傻笑,美坐感觉呼吸都快停止了,努力平复加快的心跳,扯了被子搭在两人身上。

这小丫头,得意过头也太不防备了……算了算了,反正自己就喜欢她呢。

 

(TBC)

评论(9)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