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圈混乱,谨慎关注,憎恶ky,详见置顶。

Fei糖饼话唠机

© Fei糖饼话唠机 | Powered by LOFTER

帮着黄磊追黄渤(上)

双黄/磊渤

分三部分发完~不是很长的~

此文总结起来一句话:所有人都是助攻!

 

说是说好,但是三傻带一智商不稳定的三精实在是也商量不出什么好办法,讨论了好半天才终于有人说话。

 
 

孙红雷首先提出了方案1。

“我们把他俩约出来,然后给小渤下药,再把他俩关在宾馆里!”

说的时候孙红雷一脸采花大盗的样子。

“你这强上啊,也太狠了吧红雷哥!”

王迅一边笑一边拍拍孙红雷肩膀,表情却出卖了他,完全一副“这个主意好”的样子。

“这不行啊哥,我们还是要尊重一下当事人啊!”

罗志祥推了孙红雷一把表示这个方案太暴力了。

“对啊对啊,我们都还不知道黄渤哥怎么想的,万一黄渤哥誓死不从咬舌自尽了怎么办。”

众人无语的盯着张艺兴。

少年你脑洞太大了。

 
 

王迅接着给出了方案2。

“我说不如咱就直接一点,去告诉渤哥说磊哥喜欢他怎么样。”

“好好好我觉得可以。”

张艺兴首先给出反应,他也觉得还是直接一点比较好,也免得麻烦。

不过另外两位就有意见了。

“我觉得告白这种事还是本人来比较好吧,别人转述总觉得不够真诚。”

“是啊,迅子,你想想,有人喜欢你,但是他的朋友来告诉你的,你肯定也别扭吧,按照小渤那性格说不定还以为咱开玩笑呢。”

 
 

张艺兴听了立刻给出了方案3。

“那既然这样,我们就直接去找师傅,让他去跟黄渤哥表白不就行了。”

“哎,这个好!这样就有诚意了!”

王迅拍手拍手赞成。

“这个……”

罗志祥有点犹豫,心里还在考虑这个可不可行,倒是孙红雷直接表示反对了。

“不行啊!黄磊我了解,他一直最有想法了,你看他一直没说肯定有他的打算,我们也不可能劝动他啊。”

“磊哥会不会是怕渤哥不喜欢他所以不敢说?”

罗志祥立刻就想到了一种可能性。

“那要真是这样,还真是没办法让磊磊主动。”

“啊……那这怎么办?”

张艺兴没了办法。

 
 

只剩罗志祥给方案4。

“话说回来,你们觉得渤哥喜欢磊哥吗?”

提出方案之前,罗志祥先提出了一个疑问。

“我觉得喜欢。”

和黄渤最熟的王迅首先开始表态。

“就是那次金条,我和渤哥一起下了磊哥的车去地铁站,然后渤哥就很不开心,你们也知道渤哥基本不会跟人发脾气,而且人特别好刀子嘴豆腐心,之后出了地铁站他都坐着三轮车走了一会儿了还是拐回来接我了,可是我们在进地铁站的时候对我各种不留情,还直接把我扔在那儿自己走了,我看的出来那时候渤哥已经生气了。”

王迅说着还有些愧疚,都是因为他渤哥才不得不坐地铁的,难怪渤哥会生气。

王迅说完,安静了几秒钟,孙红雷也发话了。

“我也觉得是喜欢。我听柏林给我说的,那次他们被抓岛上的时候,是磊磊先被吊在悬崖那边,然后小渤被带去了笼子里,关起来一开始小渤特别安静,过了一会儿突然叫了几声‘黄磊’,然后就疯起来了不停的折腾绑匪,柏林是说当时小渤是真担心磊磊了。”

又是几秒的安静,罗志祥开始表态。

“那我说说我的发现吧。就是在阿里巴巴那次,磊哥被淘汰之后我和渤哥去吃海菜什么的,路上渤哥就一直板着脸,明明平时都是笑嘻嘻,而且到那里之后我们是一个个做任务,说好了他先,但是导演喊开始的时候他还在发呆,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开始做任务。后来我们在那个塔里的时候迅哥也记得吧,渤哥超认真的!也不使坏了。到后来磊哥他们一起过来了才又玩起来了。”

张艺兴看了看三人。

“那你们说的这些师傅也不知道吧,所以他才以为渤哥对他没感觉不告白的吗?”

罗志祥认真的拍拍张艺兴的肩膀。

“对!所以我觉得,我们应该找个人先当着渤哥的面缠着磊哥,然后让他把磊哥偷偷叫出来告白,同时再让另一个人故意把渤哥叫到附近让他听到对磊哥的告白,这样渤哥一吃醋,磊哥就知道了,说不定渤哥还会主动先告白!”

众人眼前一亮,顿时佩服不已。

到底是三精之一啊,想的就是全面!

 
 

正要具体确定方案,忽然身后传来一个人的声音。

“你们几个鬼鬼祟祟的躲在角落里激动什么呢?”

四人被吓一跳,确定了来人之后才松了一口气。

“徐导啊,你吓死我们了!”

来人是他们的新嘉宾,徐峥。

“怎么了你们?”

徐峥满头问号。

“哎对了!徐哥也来帮我们出出主意吧!”

罗志祥立刻把徐峥拉进他们的队伍,开始给徐峥讲前因后果。

“就是这样,徐导你怎么看?”

众人知道徐峥聪明堪比黄磊,于是都很期待他的回答。

 
 

徐峥拖着下巴很认真的考虑了一下,然后提出了方案5。

“你们这就是基本已经确定了他们是双向暗恋了对吧?我觉得你们不能跟黄磊告白,应该跟黄渤告白让黄磊看到吃醋。”

“哎?为什么?”

“你想啊,黄渤,刀子嘴豆腐心又叫什么,傲娇!黄磊呢?聪明,高智商,一般这种人占有欲很强。一个傲娇吃醋,和一个占有欲强的人吃醋,你们觉得哪种成功率比较高?”

众人对视一眼。

张艺兴:“听不懂……”

罗志祥:“你说的什么意思再来一遍?”

王迅:“好像有点道理。”

孙红雷:“你就说具体怎么做吧!”

四个声音同时响起,徐峥很无语。

“好吧,我简单说明一下,你们还没看出来黄磊前面为什么那么放心吗?因为没有压力,没有竞争对手,所以他不着急,一旦有人来跟他抢黄渤,他自然就会着急。就像小朋友有一个玩具,平时一个人也不想玩,一旦又来了一个小朋友想要,他就会一直抱着不撒手一样。”

徐峥停顿一下看到四人反应过来他的话才继续。

“不过,我看现在对于黄磊来说也并不是完全没有压力,你们前面的表现已经让他有了危机意识,接下来我们只要好好利用一下就好。”

徐峥看着众人,讲出了他的方案并且一致通过。

方案分为5步。

一,艺兴发挥呆萌特性。

二,红雷发挥缠人属性。

三,王迅发挥傻笨属性。

四,小猪发挥索吻属性。

五,徐峥发挥基友属性。

最终目的,让黄磊以为,他们要么就是被黄渤喜欢,要么就是喜欢黄渤。

 

评论(21)
热度(1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