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圈混乱,谨慎关注,憎恶ky,详见置顶。

Fei糖饼话唠机

© Fei糖饼话唠机 | Powered by LOFTER

【双黄】滤镜下的第十期的双黄糖

这一期真是甜到炸~~~不过感觉结尾的徐黄会惹出一批双黄玻璃渣,所以先行发糖,欢迎补充~大家多多挖掘糖吧!

总结完真的觉得这师爷太痴汉。

有YY成分。


第十期整个的过程中,黄磊的两大情敌,有原配之称的徐峥和官推的罗志祥,都被黄磊先一个个都拉拢过来。先跟我结盟,这样就不会缠着小渤了。

然后再把黄渤也拉过来。好了这样最聪明的都聚在一起了而且还能亲自看着小渤。

然后全程几乎跟徐峥和罗志祥没有分开过,死盯。


徐峥发传单故意说自己是黄渤,黄磊听了立刻用头撞他,其实是说:不许乱说小渤。


“放心吧峥子,我会一直守护着你。”潜台词:我会一直看着你的,你没办法接近小渤的。


“我给你做刨冰吃啊。”

已经做好了却看到黄渤和徐峥一起说话。

“再给加点芥末。”


选完工具,黄渤说:“这个老狐狸。”

黄磊笑嘻嘻的看着黄渤得意的唱:“一个老狐狸啊~”


黄磊对罗志祥:“今天我们一直在一起啊。”潜台词:别去找小渤了我帮你。


楼梯上,黄磊先扒着扶手看到黄渤来了,罗志祥也跟着看到了。

罗志祥:渤哥~

黄磊:渤哥~

罗志祥:渤哥~

黄磊:小渤儿~

楼梯下,背景伴随着“小渤儿”的回音……黄渤抬头,谁叫我?


看到徐峥选了黄渤,黄磊也写了黄渤,想看看也被坑的小渤一定很好玩,然后又不舍得让他的冰全化了,所以罗志祥说换个人写的时候他立刻答应了。


黄渤一上来,黄磊拍着手:“好,漂亮!”


黄渤知道了徐峥和黄磊写的他,直接表示想要浇徐峥不浇黄磊。


黄渤和罗志祥故意跟女工作人员一个扮坏人一个扮好人玩,黄磊说:“这俩趁机占人便宜”然后语调儿化叫:“黄渤儿!”

黄渤就默默的不玩了。

在师爷面前这么乖的小渤。


浇水时:

黄渤:“要快啊!”

黄磊:“对着中间慢慢浇。”

黄渤:“快快快!”

黄磊:“慢慢浇。”

黄渤急的蹦:“快快快!”

黄磊慢条斯理:“慢慢浇,把它浇穿。”

逮住机会也要欺负一下小渤的黄老师也是玩心大。


黄渤急了去看自己的冰块。

黄磊先是慢悠悠的说了句:“黄渤你不能动啊。”忽然语气就担心了也变快了:“别别别别动!”

看到黄渤捣乱浇热水黄磊继续担心:“别烫着人!”


罗志祥先走了,黄磊一边推着徐峥快走一边自己还在不停的看黄渤。


黄渤找罗志祥结盟的时候罗志祥冰块已经交给黄磊了没法结盟,黄磊计划成功也发现了冷藏车的秘密于是心安理得的走出来还嘲笑黄渤:“你带了一壶热水哈哈哈。渤儿,(虽然字幕打的是“不是”,然而我怎么听都是叫的“渤儿”)你提着一壶温水上哪儿去啊?”一边笑一边却拍肩安慰。


黄磊又一次无条件信任了黄渤给了黄渤正确答案和提示,而黄渤直接就明白了有些认真的问:“那咱结了几个了?”

“咱”?适应真快啊~


“黄磊这个坏东西啊。”笑。

“小渤你看我帮你还说我坏话。”斜眼看着黄渤一副“你怎么能这么说我”的委屈。

“没有我说你帅!”立刻改口。

“是帅还是坏?”开心笑。

只要是小渤说的黄老师你都高兴是吧。


知道徐峥要换黄磊的冰块,黄渤极力劝徐峥换,还对对镜头眨眨眼,说明了什么,他知道黄磊已经拿走了!和黄磊一起坑徐峥!

成功了以后字幕还写着“比拿了影帝还高兴”,毕竟是和黄磊一起在坑别人当然高兴。


黄磊讲自己的计划的时候全程对着黄渤,讲完两人对视得意笑。


坑了王迅后黄渤有点内疚,黄磊立刻给王迅打电话,打完立刻哄人:“小渤,你不用同情他们。”


讲三层埋伏的时候几乎都是跟黄渤说的,说完还拉着他,两人笑的各种开心。


想抢张艺兴那里,黄渤打开张艺兴的箱子看了一眼“哇”一声黄磊立刻凑过去:“我看看我看看。”


黄渤对孙红雷:“我跟你换一块。”

黄磊对黄渤:“你这都化完了!”


孙红雷意识到徐峥不在,黄磊担心的时候第一眼看的黄渤,然后黄渤提醒他:“你觉得可以相信徐峥吗?”

黄磊想要去确认徐峥是不是还看着冰块的时候说的是:“咱俩先过去把东西检查一遍。”而且是只和黄渤商量了。

不过黄磊又改口了:“你等着别让他们跟着我。”黄渤只给了背影谁知道他为什么忽然改口的。


发现冰块被偷走了,黄磊一回去,黄渤就主动拉住黄磊指着他来的方向,刚想说什么被黄磊的诉苦打断:“徐峥走了。”

黄渤:“你相信他?”


“渤儿,他在那水滑梯那儿。”

“你这么大的脑子就相信徐峥?找了一只猫看鱼?”扶着黄磊的肩膀安慰。语气和内心都是恨铁不成钢,你都被坑了多少次还记不住?大家都防着你你自己不知道?提醒你多少次了?能不能让人少担心一会儿!

再次被黄渤吐槽智商的黄磊又一次生无可恋。(第一次是第二期里:我以为你智商有多高呢。)


黄渤讲自己滑滑梯的经历时其他人都是惊讶害怕,只有黄磊抿着嘴若有所思。

心疼了吧?


最后黄渤做决定的时候,黄磊很紧张,黄渤先朝着黄磊看了一眼,然后才开始选择的,他指向徐峥的时候,黄磊已经放松笑了。

绝对用眼神安慰师爷了吧!


黄渤说明:“《泰囧》那个角色本来是王迅要演的。”

黄磊立刻:“对!”

黄老师你对什么对你怎么知道的?


黄渤:“今天的胜利者将会获得我们《极限挑战》提供的这个好几克拉的……”

黄磊往前看了一眼:“大钻戒!”

黄渤:“特大的钻戒。”

黄老师你冷静。


应该是王迅说了一句:“带上吧。”

黄磊接了一句:“可以,带上。”

黄磊老师你到底在激动什么……这种“我已经批准”的语气真是……


带完戒指,有人说“祝福你们”,然后背景里有黄磊意义不明的“呵呵”。

还有一些小动作一闪而过,总之就是黄磊有计划第一个告诉黄渤,黄渤行动前第一反应也是叫黄磊!


【然而作为一个双黄only向我只想再为结尾强行糖一下。】

【有反徐黄,慎看。】

【慎看!】

【我只是双黄only,徐黄还是友情助攻向可以】








看看黄渤给王迅做的刨冰,看看张艺兴给孙红雷做的刨冰,再看看徐峥给黄渤做的刨冰。什么是关系好,什么是真爱!

徐峥内心:黄磊让我吃的苦我要全报复给黄渤。


徐峥一路上在黑黄渤,而黄渤一路上依旧在黑孙红雷。


你们都不觉得结尾是王迅在跟徐峥表白吗……


当黄渤给徐峥带上戒指的那一刻徐峥内心是恐慌的。

我就跟黄渤多说了两句话你看黄磊给我做的恶魔刨冰,这戒指再一搞我不得被黄磊整死啊……


黄渤内心:让你这么相信徐峥就要让你吃醋。
 于是单膝跪地给徐峥戴戒指。

评论(10)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