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圈混乱,谨慎关注,憎恶ky,详见置顶。

Fei糖饼话唠机

© Fei糖饼话唠机 | Powered by LOFTER

【渤磊】暗巷(02)

*渤磊,渤磊,渤磊!重要的事说三遍

*一写渤磊容易崩,如果哪里写的有问题了欢迎指出,还有发现bug了错别字了都可以告诉我一声,最近有点神志不清orz

*年下注意

——

01

——


02

 

某处地下车库里,黄磊正靠在车边,在第三十七次看了表之后,孙红雷终于出现了,慢条斯理的刚咽下最后一口煎饼,朝黄磊走过来。

“你怎么这么慢啊。”黄磊朝他抱怨一句,拉开车门钻进去,孙红雷也坐进去说:“今天对面的早餐店休息了,所以都去买煎饼了,人贼多。”

“你就不能先不吃吗……行了不说废话了,我赶紧给你说两句,就要去学校了,我上午还有课。”

孙红雷靠在靠背上,腿搭在前面说:“嗯,说说看,昨晚战况怎么样?看你这反应,失败了?”

“一败涂地。”黄磊抓着方向盘,看得出来心情很不好,都想给方向盘拽下来。

“不会吧?”孙红雷有些惊讶,黄磊看了他一眼继续说:“我进去没多久就被下了药,睡了一宿,什么也没查到,反而让人家查了我的底,没想到这小子,警惕性这么强。”

“直接就下了药?”孙红雷听到下了药非常感兴趣,坐直了,眼睛往他身上贼兮兮地上下打量着,问他:“下的什么药?迷药?还是毒药?还是春|药?难道说你已经……”

“乱想什么呢!”黄磊往他头上打了一巴掌,翻了个白眼说:“能不能抓住重点。”

“唉,开个玩笑嘛那么当真。”孙红雷继续问他:“不过那家伙真的挺厉害的,居然能给你下|药,你都没发现吗?”

“他给我喝解酒的茶,那个茶我之前看到别的顾客喝过,都是从一个桶里接的,我就放松了警惕。”黄磊依旧咬牙切齿,但是又掏出了一个笔记本摊开来说:“虽然如此,但是好歹没暴露,而且也还是得到不少资料。”

“行啊,被放倒了还能打探到情况。”

“那是。”黄磊总算内心平复了一下,说道:“那个酒吧老板叫黄波,这是你知道的,他们那个酒吧摄像头特别多,全大厅无死角监控,厕所排风口非常小,估计也就三岁小孩儿钻的进去,洗手池的地方有个微型摄像头,隔间里没有,倒是挺道德的。里面的顾客都跟黄波很熟,有个穿长裙的女人,姓朱,看起来是顾客,但应该是眼线,你可以着重查一下这个人。还有他们的店门口有个很奇怪的牌子,写着非帅哥美女禁止入内,和听闻的一样,黄波好色,男女通吃,包括里面的服务员都是俊男美女,不过他里面倒是有个服务员长的并不怎么样,可能跟黄波关系不一般。从目前来看这个酒吧很可疑,但是还不能确定是不是徐峥手下开的。”

孙红雷认真的听完了黄磊的分析,沉默了片刻,说:“这黄波,自己长的不怎么样,对别人要求还挺高。”说完转头看了看黄磊:“既然如此,磊磊,后面就还是靠你了。”

黄磊自信的抬起下巴说道:“当然,下次了就没那么容易上当了。”

两天过后,黄磊又来到了蓝色风沙酒吧,第二次进门就没了之前的谨慎,直接就来到了吧台前坐下。

小猪正跟别人聊着,一眼就看到了黄磊就走过来说:“哎?是你啊,你又来了!”

“你认识我?”黄磊一副很戒备的样子往后退了一点。

“当然啦,我们服务行业的人记性都超级好的。”小猪看起来非常单纯的样子对他笑起来,问他:“今天喝什么啊?还是啤酒吗?”

黄磊故意左右看了一下才说:“你们老板呢?”

“哦,你找他啊,你来的太巧了,他不在大厅。”

“……”不在大厅?黄磊对他的说法感到一丝疑惑,小猪似乎也是故意的,停了几秒钟才继续说:“等下你就能看到他了,我先给你上一杯啤酒吧,你慢慢等。”

“好吧。”黄磊没有过多纠结,只是默默的坐着,还往四周打探,也没看到黄波的身影,正想着要不要跟那个看起来很单纯的服务生套个话试试,就有人过来搭讪了。

搭讪的是个帅哥,五大三粗的,一看就是健身房最少锻炼过一年的,隔着紧身衣都能看出来肌肉的线条。

肌肉男端着一杯蓝色的酒坐在他旁边问他:“小帅哥,一个人啊?”

“嗯。”黄磊反感的皱了皱眉,那人也不介意,还主动靠近了一点说:“我也一个人,要不一起喝一杯?”

“不用了,我喜欢一个人。”黄磊把自己厌恶的神情表现的更明显了一点,希望肌肉男能有眼色的自己走,但是肌肉男却无视了他的抗拒,反而把自己的酒放在他面前说:“呐,我刚刚点的,还没喝,交个朋友,咱们换一下啊?”

“先生,我跟你很熟吗?”黄磊绷着脸几乎要起身离开了,肌肉男看黄磊这么不识抬举也不高兴了,两人正僵持着,小猪突然插进来,一把搂住肌肉男的脖子,因为语气的问题听起来娇滴滴的:“龙哥,您什么时候来的啊?也不告诉我一声?”

“哦,小猪啊。”肌肉男看到小猪立刻堆满了笑容,一只手搂住了他的腰说:“我不是看你正忙着呢,所以没打扰你。”

“说的什么话,龙哥来了,天大的事我也得推了。怎么样,我陪你喝一杯怎么样?”

“啊,行,不过我想……”肌肉男往黄磊这边看了一眼,黄磊立刻恶心的一身鸡皮疙瘩,小猪却也朝他看了一眼,然后眨了一下右眼,凑到肌肉男耳边一阵窃窃私语,肌肉男就一脸惋惜,小猪开心的又放了一罐啤酒在黄磊面前说:“磊哥,你慢慢喝,波哥马上就来了,我先过去,你有事就叫服务员。”然后便和肌肉男一起走了。

黄磊转了转眼珠子,从肌肉男的反应和小猪那一声“磊哥”来看,他似乎能猜到小猪说了什么才让那个人放弃的。

管他呢,反正他刚刚也不是装的,他倒是真的受不了那人色咪咪的样子盯着自己,倒是黄波那小子眼神看起来就真挚多了,让人还比较舒服——当然他也有可能是装的就对了。

黄磊又坐了一会儿,突然舞台上的灯灭了,黄磊的注意力也被吸引过去,十秒钟后,灯再次打开,舞台中间站着一个穿着性感的男人,黄磊只觉得眼睛一花,看着那人很像黄波,再接着劲爆的音乐响起来,那人在台上边唱边跳,带动着整个酒吧的气氛也高涨起来,而他一开口唱歌,黄磊就确定了自己不是眼花,那人真的是黄波。

没想到,前两天看起来还很绅士的黄波居然还有写一面?黄磊很吃惊,但也只是一瞬间,想来也是,毕竟是酒吧老板,真的风度翩翩,他恐怕会更怀疑。

黄波一唱就是十首歌,中间只有两首是坐下来静静的弹着吉他,其他全是又唱又跳的快歌,黄波的嗓音很普通,但是就是带着一种吸引力,让现场的人总是能被带动起来,甚至还有人鼓掌,黄磊忍不住想,这人如果来影大也是前途无量啊。

唱完歌,黄波就没影了,黄磊心想要不要去找找他,这时,刚刚那个叫龙哥的家伙又出现了,还是一点也不见外的坐在了自己旁边,酒变成了深红色,眼睛看着舞台,话却是对黄磊说的:“怎么样?你应该是第一次来吧?”

黄磊没搭腔,准备站起来去找黄波,龙哥又说:“看着年龄不大脾气倒不小,放心吧,既然是波哥的人,我肯定不会对你怎么样的。”

果然是这样,自己想的没错。黄磊还是没理他,站在原地四处张望,龙哥继续自顾自的说:“唉,真羡慕你啊,居然被波哥看上了,你都不知道,这里有多少人想攀上波哥,能被波哥看上的,没有一个不享福的,分了的波哥也对他们特别好。”

黄磊想了一下,回头问他:“你到底想说什么?”

“我想说,波哥哪天不要你了,来找我也可以,小帅哥,估计你这脾气,波哥忍不了几天的,我倒是挺喜欢的。”

“滚!”黄磊瞪着眼睛骂了一句,气的直喘,心里却充满了不屑,默默的记住了这个人,心说就你们波哥那样的我还看不上更何况你呢?

“哎呀,生气了,果然好玩儿。”龙哥眼珠子在黄磊身上扫了个遍,站起来想靠近黄磊,这时,突然一个人横在了他面前,龙哥一惊,立刻满脸狗腿子一般的笑容说:“哟,波哥,你来了,唱歌辛苦了。”

黄波背对着黄磊,看不到他的表情,听声音黄波还是那次不冷不热的声音:“没事儿,龙哥开心就成,不过我现在有点事,就先不带着您玩儿了。”

“那行,那我不打扰波哥了,回头有空一起喝酒。”

“嗯。”

龙哥急匆匆的离开了,黄波慢慢的转过身,对黄磊露出微笑说:“黄先生,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小猪说你找我?”

黄磊故意余气未消的样子坐下来,把凳子晃的直响,说道:“没事,也没等太久。”

“黄先生别生气,酒吧,就这样。”黄波一副理所当然的语气,手敲了敲桌子就有人给他端了一杯酒,然后转头问黄磊:“那黄先生找我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我就是想来跟你道个歉。”

黄波对上黄磊的视线,带着一丝探究,接着嘴角一勾,仿佛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一样,反问:“道歉?”

 

(TBC)


03


评论(7)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