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圈混乱,谨慎关注,憎恶ky,详见置顶。

Fei糖饼话唠机

© Fei糖饼话唠机 | Powered by LOFTER

【磊渤】小小渤(2)

继续小小渤童话。
勤奋努力祝自己好运(๑•̀ㅂ•́)و✧

10
小渤在磊磊的朋友里最喜欢他徒弟了,因为他每次过来都会带好多零食。
磊磊悄悄打电话:艺兴啊,最近有点忙可能经常不在家,你就不用总过来了。
那渤哥呢?
放心吧,有我呢。

11
小渤最近特别害怕磊磊,因为磊磊总是会突然把嘴凑过来。
一定是想吃了他!小渤确定,心里也很难过。

12
“迅哥,问你个事儿。”
“什么?”
“黄磊吃人肉吗?”
“哈哈哈他又不是孙二娘。”

13
“小渤,今天吃猪脚面吧。”
“小猪?”
“对,吃小猪的,小猪肉嫩啊。”
“……我今天想吃素。”

14
“小渤,我回来了。”
“小渤啊,我给你带好吃的了,渤儿?”
“小渤!!!”
“黄渤!!!!”

15
小渤失踪了,磊磊给身边所有知道小渤存在的人打了电话,没有一个人知道怎么回事。

16
“黄老师?看的什么书啊,怎么愁眉苦脸的。”
“啊没事,不好意思,我先回去了。”
“民间怪谈?黄老师不是无神论吗?怎么看起这些来了……”

17
小渤失踪后的一周,磊磊跟学校请了假,收拾行李,准备去渤海边。

18
渤海很蓝,磊磊走向警戒范围外,在沙滩上似乎有什么东西闪着光,磊磊把它捡起来,是个贝壳,里面睡着一个小人儿。
磊磊小心翼翼的把他捧在手心里带回了家。

19
“小渤儿,我不是想吃掉你,我爱你。”

20
早上,一个只比磊磊矮了半头的男人躺在他的床上,磊磊终于可以如愿以偿的亲吻这个人了。

21
“你怎么又来蹭饭啊!”磊磊在厨房啪啪拍蒜。
“黄磊你个没良心的重色轻友啊!我听说一会儿艺兴也来,凭什么我就不能来!”
“臭不要脸的来吃我家饭还这么嚣张!”
“哎呦小渤你很有女主人气势嘛。”
“你才是女的!”
“师娘!我来了!”
“……我的天呐不该来的时候来了。”
磊磊在厨房偷乐。

22
“啊啊啊,流氓!”
“这是正常的生理和心理需求,凡事都有第一次嘛。”
“骗人!唔……”
“小渤,你要信我啊!”
“嗯……嗯……磊哥……啊……”
“小渤儿,这是吃的另一种含义,懂了吗?”

23
“黄老师是不是恋爱了?红光满面的。”
“没有,只是吃到了想了好久的美食而已。”

24
身边的人听说小渤变大了都来他家围着小渤,磊磊心里很不舒服。
早知道就不让艺兴来家里上课了,告诉了孙红雷那个大嘴巴!

25
有一天晚上磊磊教书回来,发现小渤又变回了原来的大小。
“怎么回事?”
“哼。”

26
磊磊去图书馆找了好多书也没找到,回到办公室的时候发现有一封情书,是几天前和他一起讨论过公开课的女同事写的。

27
磊磊让小渤躺在自己手心里用拇指揉他的肚子。
“赌气就赌气你乱吃什么啊。”
小渤闭着眼不想说话。

28
“小渤,那个人是我的同事啊。”
“小渤,你看,情书。”
“小渤,你说我怎么回复她呢?”
“小渤,我想把你介绍给大家认识。”
“小渤……”
“小渤,我爱你。”

29
小渤又变回了正常人的大小,在磊磊的帮助下办了入学手续,成为了磊磊的学生。
所有人都知道了配音班的黄渤有表演班的黄老师宠着,惹不得。
磊磊总喜欢抱着小渤肉乎乎的腰吻他,在他耳边嘀咕。
“小渤,我们这是师生恋啊。”

30
传说有一种小人族,他们是被诅咒的人类,他们之间没有爱情,除非他获得了爱情,才能解除诅咒恢复大小。

【想用文求画QAQ】

评论(8)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