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圈混乱,谨慎关注,憎恶ky,详见置顶。

Fei糖饼话唠机

© Fei糖饼话唠机 | Powered by LOFTER

【许高系列】家庭煮夫

写点段子平复一下内心,许小宁×高博

(一)

“从今天起,你就住在我家,这是钥匙,工作呢,也不用再去了,在家做做饭打扫打扫卫生,实在无聊出去逛逛也行。”

“怎么感觉像被关在金丝笼的小鸟一样,小博啊,你看,我工作不辞行不行,天天在家给我憋出病了怎么办?”

“看到美女就走不动道,再干下去你确定不会搞破产了?不行。”

“不行啊,那算了,我就随口一提,在家就在家吧,那小博,我什么时候搬?你现在有空吗?借你的车使使,我东西挺多的,那什么,我住你屋了啊。”

(二)

“许小宁!开门!”

“哎呦我的天,媳妇你怎么又喝多了……”

“滚,谁他妈是……是你媳妇,老子挣钱……你是我媳妇……”

“行行行我是你媳妇,快别激动,我都快扶不住你了,来来来媳妇床在那儿。”

(三)

“你怎么了?给我打电话非要我回来?”

“脚扭了……哎呦疼死我了……”

“我打电话让司机带你去医院。”

“我想让你送我。”

“我待会儿有个会,开完我过去找你。”

“……算了其实我装的。”

“许小宁你他妈闲的了吧!”

“每天在家什么事没有可不闲吗?你也不关心我,你不怕我跑了啊?”

“哟呵,许小宁你还敢跑,长本事了?你给我站起来说清楚,是不是有人了!靠别碰我!我一会儿还开会!”

“嘿嘿嘿,人都回来了还开什么会。”

“靠……许小宁……”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