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圈混乱,谨慎关注,憎恶ky,详见置顶。

Fei糖饼话唠机

© Fei糖饼话唠机 | Powered by LOFTER

【阮尼】在一起吧


阮尼/软泥

自设背景,勿扰真人。

第一次写有ooc




当阮经天说出“小尼我们在一起吧”的时候,尼格买提觉得自己一定是出现了幻觉,也许五年没有见过的阮经天突然回来了都是一场梦。

五年前,和尼格买提当了十几年邻居的阮经天回到自己的故乡,而尼格买提仍然和父母留在了帝都,尼格买提能记得,那天中午阳光,气温都刚刚好,阮经天举着相机站在他们住的小区门口手臂勾着他的脖子拍下了一张照片,并且在他离开后的一个月收到了一封挂号信,里面就是这张照片,背面还有他最熟悉的字体,上面写着:小尼,我好想你哦。

尼格买提对着照片笑的看起来有些傻,接着他便拿起电话,顾不得昂贵的异地费拨通了留言下面的一串数字。
一个月不见,阮经天本来因为长期在帝都而快消失的湾湾腔变重了,兴奋的给他讲家乡这边的情况。

“小尼,小尼,等你大学毕业,我带你来这边玩啊!”
尼格买提笑着点头,不管对方能不能看见:“嗯,那说好了,等我毕业你来接我。”

于是,在尼格买提毕业的第二天,阮经天就来了,还带来了一句让他意想不到的话。

阮经天不说话,紧张的注视着尼格买提的一举一动,心里急的不得了,但还是静静的等待他的答复。

“小天……你别闹了……”半天,尼格买提才憋出这么一句话,一边说还把头转向一边,也不敢去看阮经天的脸。

阮经天换了个位置,从他对面坐到他旁边,拉住他的手,像小时候一样,十指扣在一起。

阮经天特别喜欢拉小尼的手,小的时候,他们经常手牵手一起出去玩儿,有时候找其他小朋友,有时候就俩人也能玩好久,直到小尼上了初中说感觉拉手怪怪的又不是小女生才没有再拉。

感觉到小尼的躲避,于是阮经天加大了手劲说:“小尼,我是认真的,你忘了吗,小时候你也说过,长大了要嫁给小天哥哥?”

说起小时候,尼格买提脸瞬间红起来,结结巴巴地说:“那,那都是小时候,小时候不懂事说的……”

小时候,阮经天长的好,学习中上,体育运动也很强,特别是游泳,那时候他们小学还有游泳课,每次他都能吸引不少人,是不少女同学心里的男神,优秀的阮经天在尼格买提心里也不例外,从小最佩服的就是阮经天。当然现在阮经天也是他心里最完美的人。

有一次看到班里几个女同学学着大人的语气说要嫁给阮经天,尼格买提就气鼓鼓的,阮经天看他不开心就拉着他买小零食问他怎么了,他那时候也不过三年级,对“结婚”的概念还模棱两可的,于是就说:“我不想让小天哥哥和她们结婚,小天哥哥长大了我嫁给你好不好?”

这事随着他渐渐懂得多了,他只记得小天当时很痛快就答应了,之后谁都没再提过,所以就被他当做了黑历史一般存在了心里,时隔这么久突然被提起来,让他想钻进桌子底下。

阮经天还拉着他的手不肯放开,很一本正经的说:“小尼,话都说出去了,不能反悔,反正我喜欢小尼,小尼也喜欢我嘛。”

“小天,那是不一样的!”尼格买提四下看了看,他们还在约好的饭店里,周围人不多却也有人开始往这边看了,他就有些急了,语气也变重了一点,“他们那是……你比我大一岁难道还不懂吗?”

阮经天看他急,他更急:“难道小尼不想和我在一起吗?”

“这两个在一起含义不一样啊!”

“哪儿不一样啊?”

“他们会抱啊亲啊甚至……你也想吗?”

“想!”

“什么!!”尼格买提彻底懵了,他瞪着眼,惊讶的脸上全是怀疑。

阮经天双手捧着尼格买提的脸,咬重每一个字:“我很清楚我的想法,我想一直握着你的手,我想亲你,如果你允许,当然你省略的那些我都想和你一起,这回你知道了吧。”

我当然知道……尼格买提看着阮经天亮晶晶的眼睛……因为他也是啊。

他从小就喜欢阮经天,这个没有人比他自己更清楚了,只不过他知道,他那种喜欢是不被人认同的,所以他就一直努力的把它变成兄弟间的感情。

努力了那么久,在小天面前全都白费力气了,阮经天刚刚的每一句话都像锤子一样砸在他好不容易盖起的用来隐藏的墙上,一下一下,把它拆掉,全都暴露出来。

尼格买提突然慌了,有点不知所措,他只能看着阮经天说不出话,感觉着脸颊上的手慢慢变紧,最后对面的人露出了一个阳光的笑容。

“你不说话了,你同意了对不对!你的眼睛都告诉我了!你和我一样!哈哈,我就知道小尼和我的想法是一样的!”阮经天笑起来还是像个孩子,手揉着他的脸带着一丝得意。

尼格买提紧绷的神经随着这笑容也终于松了下来,长舒了一口气,然后拍掉阮经天的手说:“谁说我同意了,你自我感觉怎么这么良好啊!”

“嘿嘿。”阮经天笑嘻嘻的也不顾场合抱住他,“小尼这么喜欢我肯定不忍心让我难过的对吧?”

“哎我以前怎么没有发现你脸皮这么厚呢!”尼格买提笑着推开他:“赶紧吃饭吧你。”

“来小尼,我喂你。”

“没事吧你!有人看你啊!”

“让他们羡慕吧。”

“是啊,羡慕你能遇到这么帅的我。”

“对对对,你帅你帅,我心里小尼最帅。”

尼格买提和以前一样跟阮经天闹着,他觉得,桌子上的白开水都是甜的。

评论(6)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