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圈混乱,谨慎关注,憎恶ky,详见置顶。

Fei糖饼话唠机

© Fei糖饼话唠机 | Powered by LOFTER

双黄联文12

来顶一棒(ง •̀_•́)ง太太们积极起来啊!!

 

虚度一圈时光回来,两个人都还是懒懒的,恋爱的酸腐味儿还没散,枪弹的火药味儿就又不饶人的染上来了。

这次的很明显和之前孙红雷他们几个不一样,他们不是来打招呼的,他们是奔着黄磊来的,每一把枪枪筒里都填满了能让仿生人失去行动能力的弹药。

“没关系,小渤儿,英雄谈完恋爱了,该回来安心拯救世界了,当然,恋爱也一定还得继续。”

 
 

双黄联文12

 
 

一群人就这么出现在他们家门口,二人还没来得及进家一下。

“这些人绝对不是什么好人。”黄磊小声说着抬起胳膊把黄渤挡在身后。

这不废话吗,好人一见面能拿枪指着你吗。黄渤也佩服自己还有功夫吐槽。

手伸进大衣里掏出枪,还好自己我带了家伙,然后拉了黄磊一把朝他示意后退别挡着自己,黄磊眼睛瞪的圆溜溜的也抵不过黄渤的坚持只能退到黄渤后面,更加警惕的注意着这群人。

谁让小渤是主人呢,再怎么也要听他的。

黄渤歪着头怪笑,倒是有点痞子像,看着最前面的人问道:“我可不记得我找过人这么欢迎我回来,你们不是我家的吧?”

几个人相互看了一眼,忽然全部端起枪指着两个人,黄渤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黄磊扯着跑了起来,接着密集的枪声就在身后响起来了,要是再慢一步绝对要被打成骰子了。

“妈的这些人连沟通一下的机会都不给的吗。”黄渤一边跟着黄磊跑一边说着,还好这一带他们熟悉,而且都是一些破旧的房子街道,左拐右拐的倒是对射击造成了障碍,才让他们逃的比较顺利。

黄磊手往后面伸了一下,感觉到黄渤自觉的把手放进来后用力握了握说:“少说话省点力。”

黄渤感觉到黄磊手心里全是汗,也听着他的声音已经喘起来了,知道黄磊体力不好,所以黄渤听话的点点头,又想到自己跑在后面他看不到所以说了一声“好”。

黄磊一手拉着黄渤,大脑准确的计算着那群人的位置和他们应该往哪边走最好,可是再精准的大脑也抵不过他在制造中的缺陷,那就是所谓的体力差,还没跑几步,他就已经开始有点累了。

身后的黄渤察觉到了黄磊的速度在变慢,于是和他并排说:“我拉着你,一起。”

一瞬间,黄磊的脑子里又出现了黄渤前几次死亡的样子,让他忽然又有了力气,指着前面的路口说:“往左拐。”

很幸运,他们最后获救了。

两分三十七秒。黄磊可以精准的确定,他们只不过逃了不到三分钟,身后突然又出现了一帮人,然后之前追他们的人就吓得四散而逃了。

黄渤停下来,黄磊站在他旁边,不可思议的看着张艺兴从人群里走出来担心的说:“不好意思,我来晚了,黄渤哥,你们没受伤吧?”

“你怎么知道我们遇到了危险?”黄渤平复了一下呼吸问道。

张艺兴笑的一脸天真说:“是红雷哥告诉我的,他说他不方便过来,所以让我来。”

“那这些穿制服的人都是你的同事?”

“嗯,红雷哥说让我们这样过来,那些人就会害怕。”

黄渤看了黄磊一眼,黄磊对他微笑,黄渤点点头又问张艺兴:“他现在在哪儿?”

“我带你们去。”

“好。”

“等下我先让同事回去。”

“哦。”

趁着张艺兴和其他人说话的空挡,黄磊抱了抱黄渤一阵后怕,人还有一点发抖。

小渤死去的样子又一次出现在脑子里,他表面上很冷静,其实心里非常害怕这次又会发生意外。

黄渤的手凉凉的放在自己后背上很明显也在庆幸着,黄磊看着张艺兴和那群警察的背影,眼睛里闪了闪光。

他不想再看着小渤一次次的在自己面前死去了,他一定要让小渤脱离这种死亡,他们一起逃出这该死的轮回!

“小渤,我们答应和张艺兴合作吧?”黄磊头靠在黄渤肩上,在他耳边轻声说。

黄渤看着黄磊认真的眼神,点点头,又对上黄磊意外的表情,坚定地又说了一遍:“好。”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