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圈混乱,谨慎关注,憎恶ky,详见置顶。

Fei糖饼话唠机

© Fei糖饼话唠机 | Powered by LOFTER

【双黄】(109)游戏规则

双黄/磊渤

这是一个想要强行将玻璃渣熬成糖然而失败了的小短篇作品。

他们表面上结盟了,握手了。

说起来节目录了这么多期,他们结盟也不是第一次了,从第一期开始他们就第一次结盟,默契度自然是无话可说,同时,游戏里对方对于彼此的威胁程度自然也是很明显。

其实从握手的那一瞬间,黄磊有想过不投黄渤,毕竟这是两个人第一次握手确定结盟,毕竟……不过一瞬间过后就取消了这个想法,只能在一边默默看了看黄渤,恰好黄渤也转过头来看他。

一对视,两人就像对方肚子里的蛔虫一样,都看透了对方。

小渤投他,这样也好。黄磊心想。

所以在轮到他的时候,他很淡定的写下了“三精”的另外两位成员。

算得很准,但是没想到还是算错了,自己的好兄弟,乖徒弟也都投了他,本以为是黄渤,他连安慰的话都想好了。

带着淡淡的怒气,他跟随工作人员离开了。

晚上,最后的对决,孙红雷一如既往的捣乱。

一天过去,黄磊也自我疏导了很多。

既然他赢不了,至少也让一个赢吧,不过这份不甘心不发泄一下可不行,于是他提出了让黄渤跳舞的要求。

黄渤跳了,他给了正确答案,目光直视着黄渤,一再暗示,然而黄渤却让其他人先选了。

录制结束,一行人吃了饭各自回房,没多久,黄渤的电话出现一条短信。

开门。

黄渤苦笑,直接敲门不就好了,今天这么累谁会知道呢。

打开门,黄磊直接走进来。

兴师问罪啊……

这是黄渤的第一感觉。

“那个……”

“你紧张什么,我还能吃了你?”

“呃,不……说不准你真能……”

黄磊被他这反应逗笑了,拍了拍旁边的床示意他坐下来。

“我没生气。”

“……?”不信。

“真的,小渤,你知道工作人员给我了个什么吗?”

“什么?”

“哎……你怎么……”

黄磊手里是今天第二次投票的那张匿名票,上面的字体对于黄磊来说不难辨认,上面有两行字,第二行写张艺兴三个字,第一行有六个字:磊哥最后救你。

黄渤伸手去抢,被黄磊眼疾手快又塞会口袋。

“其他几个人写的我也看了。”黄磊气定神闲。

“我这不是想着可以当个提示给你,而且不是也投我了,虽然聪明不该死,不过有时候也确实招人恨,你是不知道后面的游戏那个酸甜苦辣的折磨死人了,你要去啊……啊对了,你不怕辣来着,不过我给你说那个茶是真苦,舌头都没法说话了还要念台词……”

黄磊坐在一边静静的听着黄渤声情并茂的“演讲”,等他说完才开口。

“真不愧是小渤啊。”

“说就说你别摸头行吗……”

“大傻子。”

只要他的小渤心里还有他,还想就他,被淘汰了又能怎么样呢?游戏而已,赢的机会还有,小渤的心只有一个啊。

评论(1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