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圈混乱,谨慎关注,憎恶ky,详见置顶。

Fei糖饼话唠机

© Fei糖饼话唠机 | Powered by LOFTER

青岛贵妇和贵夫(3)

青岛贵妇和贵夫(3)


是不是太平淡了_(:3 」∠)_自己都觉得淡,该加糖了似乎,感觉ooc中


第一个任务点获得了一个背包,一个娃娃和一个打火机(应该没记错吧)道具。

“这,什么意思?”黄磊掏出娃娃,就听黄渤说:“他在骂你,你是个猪。”

“什么乱七八糟的!”黄磊看着一脸得意地笑着的人也忍不住笑:“这个是猪吗?”

“肯定啊,不是猪难道是罗志祥啊?”黄渤伸手就把猪抱住,故意使坏地戳猪鼻子。

“哎,你看,你抱着这玩偶挺和谐的,特别有童真,你就拿着这个吧,我背着包。”黄磊说着就把包挎在肩上,估计一会儿还要有道具之类的东西,可以装包里的,他就一直背着吧。

而事实也确实,黄渤小朋友真的抱着个娃娃玩起来了,还一个人自导自演起来。

“黄渤哥,黄磊哥,等着我们来救你们!”

“辛苦你了小猪。”

“跟三傻在一起才是最辛苦的。”

“全都靠你了小猪,那三个就完全没戏了,你可别近傻者傻了。”

“放心吧渤哥!我这么聪明的猪!”

黄磊就在一边默默地看着玩的不亦乐乎的小孩子,忽然想起来似乎他确实是他师爷来着,那小渤跟他比起来倒真是小孩子了。这么想着,黄磊也感慨起来,脸上的表情也从刚开始执行任务的使命感忽然松懈下来。

既然如此,就真的当做是和师弟的一次旅行吧!

“可以了,走吧,马上真变成大傻子了!”黄磊抬手揉揉黄渤的头,宠溺到自己都没有察觉,然后又率先打头阵。

黄渤在后面摸了摸自己的头,感觉心情很好,随即加快脚步跟上去。

于是二人又继续朝前走,不多远来到了一棵拴着狗的树下。

黄渤拿着棍子引开狗,黄磊拿走树下的箱子,又一个道具get到了。

“哎,怎么把小猪丢哪儿了?”黄磊看黄渤把娃娃给了狗,想到刚刚黄渤自娱自乐的样子,竟然觉得有点可惜。

“那个啊……”黄渤挠挠头,其实自己也觉得刚刚在黄磊面前拿个娃娃挺傻的,所以要赶快扔了忘记这件事,不过这个可说不出口。

黄磊虽然不太清楚具体的,不过也大概知道这家伙不好意思说了,于是也没追问,心想着私下问吧,然后说:“扔了也行,拿着挺碍事。”

“是……挺不方便的。”黄渤顺着黄磊的意思,赶快把这个话题带过,前往下一个任务点。

不知不觉,道具也收集到了几个,路上倒是也没什么事,两人基本也不用太多交流,一个动作就能明白,这让两人都感觉到了任务前所未有的轻松。

“这么久了,也不知道那群傻子怎么样了。”不说话也挺无聊的,闲不住的“青岛贵妇”主动开始找些话题想要聊聊。

“估计任务对他们来说也不轻松。”黄磊撑着个棍子说。

“我们这还算是比较轻松的吧。”

“那是,也不看看咱俩是谁。”

“黄磊老师,要适当谦虚一点。看我就从来不声张自己聪明。”

“你聪明你聪明,要不我怎么就喜欢跟你一块儿呢对吧。”

黄磊说着似乎是无意,不过黄渤这个听者却脚下一顿,脑子里只剩下“喜欢”了。

“怎么了?发现什么了?”黄磊回头看呆住的黄渤,想了一下,立刻明白了怎么回事,笑着回身朝黄渤走去。

黄渤回神,看着过来的人,立刻后退一步,恢复的运转的脑子也是转的极快:“那个,快中午了,要不我去海边看看有没有什么发现。”

黄磊差点笑出声,这个天天欺负艺兴讽刺红雷嘲笑王迅都不见有任何反应的厚脸皮居然也有这么一天,目光躲闪,不敢看他,这让他心情好得不得了,脸上却没什么太大表现,很自然的走过去拍拍黄渤的胳膊,顺便还捏了一下说:“那行,那你去吧,我去那边看一下就过去找你。”

黄渤担心这么多摄像机跟着,也不敢表现什么,只能尽力装的像平时一样点点头,转身走向海边。

黄磊看着黄渤的背影,心想从第一次见到这人就觉得很有意思,这么久依旧是很有意思。

走了几步,黄渤回头看了一眼,那人已经走了才松口气,站在大海边。

作为一个青岛人,看着大海就能让心里瞬间放松下来,多年的习惯也迅速对这片海做出了判断。

他可以下海捞捞看,说不定还能捞到鲍鱼之类有营养的东西,他的体力也没有那么好,爬了那么久挺累的……

打定主意,说做就做,很快黄渤就弄好了捕捞的工具,正好那一边黄磊也过来了,两个人相互通个信,黄渤一边心里吐槽这对话总觉得哪里不对,这两口子的即视感是怎么回事,一边跳进了海里。


评论(5)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