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圈混乱,谨慎关注,憎恶ky,详见置顶。

Fei糖饼话唠机

© Fei糖饼话唠机 | Powered by LOFTER

【双黄】微博上的脑洞(12)

【你的小宝贝黄渤冒泡了】

小渤你低着头干嘛呢?

我刷微博呢。

刷个微博你不理我!

不是我昨天遇到一个我粉丝,就最近还比较火的一个孩子,我回复一下。

你粉丝?喜欢你啊?

那可不,瞧瞧咱这人气。

哦哦!就昨天找你合影留胡子那个?

对,就他。

【你的小宝贝黄渤评论了@ 白宇WHITE】

回复完了?

昂。

我瞧瞧你回复了点啥。

【你的小宝贝黄磊微博冒泡了】

不是吧这你也不放心!

我也刷个微博不行吗你又不理我。

哎哟这么委屈啦。

是啊!好不容易趁着拍戏空挡跟你聊两句。

噗,我还没说你呢,我刚刚可看到有粉丝注意到你的眼神了啊!我说你以后上台收着点。

我就是离不开你啊。

这么大岁数了……

那就别不好意思了,来么么哒。

来来来,你倒是从屏幕里钻出来啊。

唉,小没良心。

哼。

——

除了【】里的其他的都是脑补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