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圈混乱,谨慎关注,憎恶ky,详见置顶。

Fei糖饼话唠机

© Fei糖饼话唠机 | Powered by LOFTER

【双黄】微博上的脑洞(5)


没有任何根据,请勿联系现实。

——

“黄磊。”

“哎。”

黄磊回头,就看到黄渤拿着个手机对着他笑呵呵的,黄磊便笑骂他:“小坏蛋又偷拍我?”

“黄小厨难得来亲自下厨,不留个纪念怎么行。”黄渤说着又要按下快门,黄磊抓住时机比了个耶,黄渤看着照片吐槽他:“最老土的手势。”

“也是最常用的。”黄磊补充一句,擦了擦手走过来,凑到黄渤旁边,一只手搭在黄渤肩膀上,看着他刚拍的照片说:“给我发过来两张。”

黄渤把刚拍那张调出来放大,扭头看黄磊一眼说:“你要干嘛?哎这个还不错,你看着大眼珠子,怎么样,用不用我给你p一下?你看你,头发也不梳一下。”

“我这不是着急来嘛,不用p了,你就发给我就行,哎这个也行,这个也传给我。”

“这后脑勺啊?”

“没事儿,发给我打给我。”黄磊说着手机已经拿出来了,几十秒后就收到了照片。

“你要干嘛?”黄渤伸着脑袋问他,黄磊扭头顺嘴亲了他一下说:“你不是说留纪念吗,我发个微博纪念一下。”

“哎?”黄渤一惊,黄磊就笑着消除他的担心:“没事儿,我不会说的。”

黄磊把图片放进去,想了一下,编辑文字:提早收工的黄小厨。

黄渤看着笑了一声,黄磊嘴上念出来:“提早收工过来探班顺便给某人做了顿饭的黄小厨。”

“行了你,显摆啊?”黄渤拍他一下指了指厨房:“你的牛肉炖好了吧,我觉得差不多了。”

“啊,对对对。”黄磊把手机塞兜里赶紧去端菜。

很普通的家常菜,但是对于两人来说也够满足了,黄渤拿着筷子坐在一边问他:“黄小厨先生,你拍照吗?你不拍我吃了啊?”

“拍拍拍。”经黄渤一提醒,黄磊赶紧又拿出手机,快速拍了几张,也不管角度怎么样,就一边编辑微博一边说:“行了你赶紧吃吧。”

“发微博上瘾了你。”黄渤说着夹了一块牛肉,发出一声满足的鼻音,发完微博的黄磊也脱下了围裙,坐在黄渤旁边,一起享用这难得的团聚。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