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圈混乱,谨慎关注,憎恶ky,详见置顶。

Fei糖饼话唠机

© Fei糖饼话唠机 | Powered by LOFTER

【磊渤】狗仔特工(5)灌醉他

娱记×明星

本故事纯属虚构,好粉丝们不要模仿,我们要仰望偶像,不能上偶像,如果忍不住,就写文让偶像上偶像吧٩('ω' )و

主双黄/磊渤,有红兴向。有ooc告诉我……

 

 (5)灌醉他

黄渤又受伤了!

报道出来的那一刻,黄磊差点没蹦起来,内容都来不及看完,直接把页面拉到最底部,盯着编辑的名字,不到一分钟就在脑内搜索到了此人,然后一通电话播过去。

这次是个新闻发布会,那位编辑在场,虽然现场不让录像,但是他也清楚的目睹了全部过程,并且绘声绘色的讲给了黄磊。

事情很简单,就是一个胡莉静的粉混进了发布会现场,他一直认为是黄渤毁了他的偶像,于是看到坐在那里的黄渤就情绪激动,在保安拦截失败的时候推倒了桌子,砸到了黄渤的腿。

黄磊道了谢挂了电话,一脚把趴在桌子上补觉的孙红雷踢醒,指了指电脑页面说:“这篇稿子你帮我写完,我出去一下。”孙红雷一句“你干嘛去”都还没来得及说出来,黄磊就不见了。

开着小破车,黄磊直奔了线人给他说的医院,医院外还有其他记者,人不少,一个个扛着长枪大炮想采访黄渤,黄磊也进不去,就又联系自家线人,但是线人说他有点事儿,没功夫回复他,就再也没信了。

医院不成,黄磊还知道黄渤的家啊!一转头,黄磊又跑到了黄渤的别墅外,一等就是一下午,天都黑了,也没见到黄渤的一根头发。

黄磊郁闷不已,心说怎么回事儿,难不成住院了?再戳线人,线人终于有了反应。

线人猪:磊哥,渤哥回家了,下午直接走的,具体我也不太清楚,私事儿。

靠!不早说!黄磊握紧了手机,眉头皱起来。

黄渤回家了?居然回家了?为什么?难道说……伤的很严重?所以回家养伤去了?

黄磊一惊,先定了晚上的车票,又给组长请了假,等得到组长回复的时候,他已经在火车站了。

先坐了一晚上火车,第二天一早又倒了一趟飞机,折腾了一天,黄磊终于到了青岛。

这一路黄磊风风火火的,就带了个小包,其他什么都没带,可是,等他踏上青岛,准备伸手拦出租车的时候才突然意识到,他并不知道黄渤在青岛的家。

黄渤在北京的住的地方,一些打过交道的记者啊媒体啊都知道,狗仔们也都了解,但是他老家的具体地址,黄渤除了朋友之外什么人也没告诉过,多少了解过他的人都知道,黄渤一直在保护家人,所以,黄磊拿着手机犹豫了好久,也没有去跟人打听黄渤老家的地址。

毕竟黄渤不乐意的事儿,他也不想惹他不高兴。

于是黄磊一边刷着头条,一边在街上漫无目的的走,走着走着,就到了海边。

他记得,黄渤特别喜欢大海来着,不知道在海边会不会遇到他,说不定他脚下踩的就是黄渤小时候玩耍的地方呢?

沿着海边走了一阵,头条再没有黄渤的其他消息了,黄磊冷静下来之后才意识到,自己可能想太多了,黄渤如果伤的严重,也应该是他爸妈过来才对,怎么会还跑回家呢,看来是没什么大事儿了回家探亲,或者有别的事儿吧。

不管怎么样,这次来还是太冲动了,怎么就一遇到黄渤的事儿就忍不住了呢!黄磊在手机上给自己定了宾馆,住一晚,明儿就回去吧。

散完步,黄磊跟着地图导航去找自己定的宾馆,走着走着,突然,一个熟悉的人影从自己对面走过来,当黄磊犹豫过后决定转身装作没看见的时候,那人开口叫他了。

“哎,那不是黄磊吗?”

黄磊僵了一下,笑道:“黄叔叔啊。”

来人不是别人,正是黄渤的父亲。

黄父和当初一样热心,亲切的问黄磊怎么来了,俩人聊了几句,黄父就说:“刚好,黄磊啊,到我们家吃饭去吧,你不知道吧,我儿子回来了,你们还可以聚一聚。”

啊,果然黄渤在家。

“他,他回去了?我看新闻,他是不是受伤了?”

“没多大事儿,都是小伤。”

黄磊知道了黄渤的消息,心里总算踏实了,但是他并不打算去,于是就拒绝了,一个人回到宾馆,又开始后悔。

啊……好想见黄渤啊,他都……一个星期没见到活的会动的人了……但是他不能去啊,要是让黄渤知道自己跟他爸认识,估计就算黄渤脾气再好,也能跟他翻脸吧,虽然他没有恶意。

随便吃了个泡面,黄磊洗了澡趴在床上给孙红雷回消息,告诉他明天回去,话还没打完,电话就打了进来,黄磊手一抖,手机掉在地上,铃声停了。

我的妈呀,黄渤!黄渤怎么又给他打电话了!黄磊弯腰去捡手机,刚碰着,就又响起来,看来黄渤还挺急的,黄磊不敢怠慢,赶紧接起来。

“喂……”

“黄磊先生,你现在还在青岛吗?”

黄渤的声音严肃的让黄磊感到害怕,心里似乎猜到了什么,弱弱的嗯了一声,黄渤就又说:“我给你发个地址,你现在过来一下吧。”

“啊?现,现在?”

“对,立刻,我等着你。”

电话挂断,两分钟后黄磊收到了一串地址,看到地址的一瞬间黄磊还有那么一点小失望。

原来是一家酒吧啊,真是的,还期待什么呢。

酒吧距离黄磊也挺近的,走到门口就看到一个个打扮前卫的年轻人陆陆续续往里走,再看一下自己这一身T恤牛仔裤,还真是格格不入,但是没办法,他没带衣服。

黄磊站在门口,想着要不要先给黄渤发个消息问他具体在哪儿,突然肩膀一沉,扭头就看到一个包裹的很严实的黄渤出现在自己背后。

“走吧。”隔着口罩,黄渤的声音闷闷的。

黄渤走在前面带路,黄磊在后面跟着往黄渤身上打量,好像除了腿上包着的就没什么其他伤了,唉,这人,怎么三天两头受伤,就不能小心一点保护自己吗!

进了酒吧,灯光很昏暗,黄渤找了个角落摘了口罩,也没人注意到他,倒是年轻的服务员似乎和黄渤很熟,黄渤一伸手他就知道黄渤要什么,点完之后黄渤就看着还在看价目表的黄磊说:“这里可没有饮料。”

“……”所以你是故意的吧。黄磊心想着,管他呢,大不了他就讹黄渤呗,反正黄渤对自己的偏见也不是一天两天了,那就……嗯,这个酒看起来挺好喝的。

点完酒,两人陷入了沉默,黄磊看一眼黄渤,再看一眼周围,又顿了一下,终于忍不住了。

“那个……”

“我……”

黄磊刚一开口,黄渤就也开口了,尴尬的撞到了一起,黄磊就说:“您,您先说。”

“黄磊,你……你……”

黄渤倒是不客气了,只不过突然结巴,让黄磊呆住,要不是他猜到了黄渤找他是什么事儿,他就还以为黄渤要跟他表白。

而黄渤也是暗暗掐了自己一下,没办法,自己天生的性格,让他根本没办法做出跟人谈判的这种事儿,明明心里很生气,可是就是说不出来。

“你能不能,别再去打扰我家人了。”

黄磊此刻还不能明确的意识到黄渤说这话也是费了一番功夫的,他听了只是低下头,声音埋在了嘈杂的歌声里。

“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气氛突然僵了起来,幸好酒及时端上来了,黄磊端起就喝,一口下去半杯没了,把黄渤倒是吓了一跳,想开口,犹豫了一下又放弃了。

管他呢,醉了也活该。黄渤想着,又问他:“你……为什么一直要跟着我呢?那么多明星你不去跟?”

黄磊特别想说遇到你爸爸真的是巧合,但是突然就想起孙红雷说的,喜欢就要说出来,你得告诉他!所以在犹豫过后,黄磊眼神突然变得坚定了,认真的看着黄渤说:“因为我喜欢你!”

黄渤突然叹了口气,又摇了摇头:“算了,你不想说就算了。”

我怎么不想说了!我这不是说了吗!黄磊略微有点着急,不由得往前倾:“我说的是真的,你相信我!我真的是喜欢你!”

黄渤端着杯子,眼神上下打量:“你不是喝醉了吧?”

“我没喝醉,我是真心的。”

“你是我粉丝啊?”

“不是粉丝的那种喜欢!”

“那是什么?那不成你还想追我?当我对象?”

“嗯!”

“啊?”黄渤没想到他回应的这么快,而黄磊也突然站起来,手撑在桌子上,靠近黄渤,停在黄渤面前,一字一顿:“挺清楚了,我,喜,欢,你!别把我当你的男粉。”

妈呀,近距离一看,这黄磊长的还挺好看的!

不不不……不对不对……这不是重点!他说什么?他喜欢我?不是我的男粉?啊?不会吧,他骗我的吧?对,肯定是骗我的,或者是不是喝多了?他点的酒度数挺高的。不管怎么样,跟踪我爸这件事就不能忍,管他怎么理由……

对了,黄渤像是突然想到,人都说酒后吐真言嘛,要不多给他灌两杯酒试试?反正这儿的老板他也认识,大不了把他放这儿睡一宿,也很安全。

这么一想,黄渤叫来了服务员,对着他耳朵说了点什么,服务员点头离开,黄渤对黄磊笑了一下说:“好吧,是我之前误会你了,我请你喝酒吧。”

黄磊差点就被黄渤的笑容迷惑了,但是马上就反应过来不对劲,为什么他表白完,这人没什么反应,反感,生气,拒绝,或者是纠结,都没有,反而笑着请自己喝酒了呢?

酒很快端上来,是一大壶,黄渤看到黄磊怀疑的眼神,就先给自己倒了一杯,然后给黄磊倒,当着黄磊的面喝了一大口,眉毛一挑,黄磊赶紧端起酒杯:“我,我没别的意思,就是你只要相信我就行。”

“喝酒喝酒。”黄渤没接茬,故意跟黄磊碰杯,黄磊没办法,只能喝了。

这壶酒是黄渤让服务员特调的,度数比较高,但是喝不出来,转眼间一壶都喝完了,黄磊看起来确实没尝出度数,喝的津津有味的。

当然,黄渤也没看出来他有喝醉了的迹象。

不会吧,难道这人酒量这么好?黄渤想着,准备再来一瓶,手还没抬起来,黄磊就先说:“那个,这儿有吃的吗?”

黄磊晚上就吃了一包泡面,这会儿突然饿起来了,可是酒吧除了酒什么都没有,黄磊眼神里有点遗憾,然后又问黄渤:“那个,要不咱们出去吃点东西?边吃边喝?”

黄渤心里疑惑,脸上没表现出来,那个酒确实劲儿大,他虽然酒量好,这会儿看起来没事儿,但是反应已经变慢了,等想明白,人已经戴好口罩准备结账了。

青岛哪儿有好吃的黄渤自然是熟悉,他觉得黄磊八成是看出来自己想灌醉他了所以找了个理由想离开酒吧,于是就说:“去吃烧烤吧。”吃烧烤就能继续喝了。

“嗯,行。”

依旧是黄渤带路,俩人找了个路边小摊子坐下来,虽然已经很晚了,但是人还是挺多的,黄磊拿着菜单,没了在酒吧的拘谨,一口气点了两百多块,黄渤心说这是准备讹我呢吧?行,那就别怪我了。

黄渤心一横,啤的白的全要了。

嗯,黄渤肯定是遇到什么烦心事儿了,不然怎么老是要喝酒。黄磊看他点了那么多酒,不由的心想,今晚一定要陪他喝个够,就是不能帮他分担烦心事儿还是挺遗憾的,但是能陪陪他也满足了。

各怀心事的两个人,一人一杯酒,几乎就没停过,二百多的菜和肉也很快见底了,黄磊喝的脸上有淡淡的红,但是打量着黄渤,却发现他并没有什么症状,就是……好像没有之前拒人千里之外的感觉了,反而眼神里温柔了,说话的语气也软了,黄磊突然想到圈内有人告诉过他,黄渤酒量惊人,被好友称为“熬败”,而且越喝的多,人越温柔……

看来那个人没骗自己,这是真的,黄渤此刻正撑着下巴,低头嘬一口酒,对他笑意盈盈地说:“黄磊,这顿饭得你请客吧,我都请你了两顿了,你请一顿不过分吧,而且你看,肉都是你吃的。”

黄磊浑身一阵,赶快移开视线,低头拿菜单掩饰自己波动的情绪,说:“没问题,我请你,你想吃什么要不再点一点儿?”

黄渤本来就是自己喜欢的人,还用这种眼神看自己……逼着人犯罪吗!

“不用了,哎呀,刚刚那个鸡翅吃着还不错哈。”

“哦,嗯,挺好吃的,哎呀没吃够,再来点儿吧。”黄磊叫来服务员,心说这人,想吃还不直说。

转眼就到了后半夜了,其实黄渤头已经开始懵了,他已经忘记了自己一开始的目的,黄磊本来梳的整齐的头发已经有点乱了,脸上白白净净的,嘴唇被辣椒辣的发红,说话跟自己有同样的习惯,会舔嘴唇,而且比自己舔的频率还多,一笑,那双有神的大眼睛就眯起来,有那么一瞬间,黄渤觉得,他如果来色诱自己,说不定会成功。

如果黄渤一开始知道黄磊酒量有那么好,也许他就不会跟黄磊喝酒了,这样他也不会喝多,更不会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又上了热搜。

(TBC)

 

评论(11)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